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3 20:33:03| 人氣1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口陽_27th總選應援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著總選第一次速報的發表
慢慢的才有
阿~~~!!!總選要到的實感

看到一些飯為了擁護自己喜歡的成員所做的事
不經感嘆自己的無力
看到濛她做的事後
有更深的感受
那張圖真的做得很好
雖然只是一張圖
但感受的到她們真的很用心

對於總選我糾結很久
由於我只有一張票(另一張是濛濛的(˙ω˙))
起初要投給某一位成員
但聽說名額到64時
我猶豫了
她一定會進選拔只是名次的問題
經過一番天人交戰後

我決定投給SKE48的出口陽

出口陽


在我還沒深入認識SKE時
我就知道他了
因為陽陽原是AKB48的四期研究生
早期的陽跟現在的她有頗大的差別
一個很不可思議的人
陽陽很漂亮
平常一副my pace
行為有些天然又很喜歡對成員...
但很多成員都很喜歡她
覺得她是個很溫柔會照顧別人的大姊姊
隨著我更了解她之後
只能說這個人有太多意外了

除了那些事蹟外
陽陽的歌唱實力
則是她最厲害的地方
我非常喜歡陽陽的歌聲
雖然SKE中的歌都不是完整唱完一整首
但一開口
就算只有一句
也會讓人驚艷
第九單なんて銀河は明るいのだろう
那段真的唱得真好
而陽陽今年生誕祭還唱了Innocence
難得的獨唱阿
真是太讚了


最近看到一篇陽對總選的看法
內容大意是
陽:
「現在
我最喜歡的就是唱歌
這是我唯一的專長
希望能夠將唱歌當成純粹唯一的專長

未來
希望有一天能以歌手出道

上次
SKE有不少人進入圈內
雖然很高興 但是也很懊悔
現在
我強烈懷抱著進入圈內的夢想 」


總選的結果是很難以預料的
說真的 我很不安
有了期待 總是怕受傷害
對於陽有些事讓我加深了希望陽進入圈內的想法
或許有跟某人提過.....

總之
對於總選
真的有太多成員希望她們都能選上

但今年的總選
陽我希望能聽到你的名字



 / ̄ ̄\
< ´・   \
 | 3    丶
< 、・    \
 \__/∪ _ ∪ )
      U U

台長: Samae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小野晴香

我做了什麼...!?
太空虛了...

孩紙...妳並不是什麼都沒做...
至少妳糾結了很久~
至少妳把飄投給了她~

還有...
妳能把成員描述的如此詳細...
雖然...我知道的很多(這不是我自己說的...某人說的)...
但是要我打出來...說實在的好困難...



再者...
「某成員反正一定會進選拔...所以我把票投給別的成員...」
這想法本身並沒有錯...
只是...如果"每"個某成員的飯都抱著這個想法...
都認為「不需要我去投...反正有別人會投...」
的話...
那...那位成員還能進選拔嗎...!?

當然我知道...一定還是會有「就算一定會進選拔還是投的飯」
在這邊我只是做一個假設...從另一個角度去思考...

總的來說...我還是比較支持...投給"最"愛
妳喜歡她...想投她...不管她進不進選拔的這個想法
當然我也只是說說而已...



「總選的結果是很難以預料的」...
確實是很難預料的...
速報那個根本只是一小部分...

有了期待...就應該要有受傷害的打算...

不管總選的結果會是怎樣...
至少我知道我付出努力過了~
總之...我準備好了!!!
2012-06-05 20:47:54
版主回應
說真的
我自己看自己所寫的東西
總覺得自己無法表現出成員
想表達的很多
但我文筆實在渣渣阿
真是慚愧...

那位成員在我心中跟陽一樣
我真的無法說我比較喜歡誰
或許因為一些事
跟感覺讓我想投給陽吧
這感覺就不多說了

我最愛的哈醬不在了= =
我..............

我最愛的奈奈0.0
喔~可惜不在其中

是阿
我準備好接受結果了
2012-06-05 23:50: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