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0 22:20:34|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田茉夏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Team KII向田茉夏16歲的生日

一直一來都很喜歡可愛的茉夏
記得在還沒飯SKE時就知道茉夏了
因為茉夏實在是太漂亮太可愛了
不知不覺就記起來了
一開始茉夏給我的感覺
是個有著溫暖微笑
成熟溫柔的人
去認識後才知道
其實是個怕生的孩子
小小年紀身為KII Ace的茉夏
一定承受不少東西吧
(SKE的Ace怎都有超齡的外表= =)

「直至那一天」
這是茉夏的某篇博客的標題
也是令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那是茉夏在單曲選拔落選後所寫的
「オキドキ」單曲選拔真的令我淚流滿面阿
雖然替哈醬第一次進選拔感到開心
但看到茉夏的淚水
我....各種糾結

但現在
茉夏也重回選拔組了
KII公演也有Unit曲
也順利畢業升上高中了
相信茉夏未來一定能更閃耀
像茉夏憧憬的阿醬一樣

我會一直支持妳



私心

茉夏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台長: Samael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成員生日 |
此分類下一篇:平嶋夏海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此分類上一篇:加藤智子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