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16:30:3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一個人好可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一個人好可怕 詞:姚若龍 曲:張宇

孤單單就容易幻想 看星星都想到流浪
想到一個夠遠的地方 遠得能夠拉扯斷過往
回頭像看著別人的傷 我可以不慌
月光光冰涼的飄散 吹吹風淚水就流下
我對黑夜不停的說話 我恨白天瀟灑的太假
晚上沒力氣再去抵抗 巨大的感傷

愛一個人好可怕 愛得心都不在家
試遍有可能遺忘的辦法 轉身又想她
愛一個人好可怕 愛得習慣講謊話
騙人寂寞是緣份沒來啊 其實還想等她吧

閉眼睛還聞到甜甜的香 想她還覺得胸口滾燙
彷彿不是舊創還是新傷 想倔強想抵抗想遺忘我的悲傷

台長: Take Off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我爽 |
此分類下一篇:sun
此分類上一篇:唯一的唯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