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22:00:36| 人氣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露營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1天(06/12/13)*





今天早上開開心心的到學校
我提的東西超多的
發現別人的都滿少的
這次我沒帶些哩哩扣扣的東西
卻還是這麼多= =


上車後
原本要唱歌的
司機說沒歌譜
真掃興
之後就看影片啦
看泰國片邪降*
真是有夠噁的欸
看了想吐
不過其實還不錯看


到了之後
看到我們的教官了
叫蝙蝠貓*
是北極星的
我們的輔導員
是小姿*和湯包*


我們是第1中隊
有我們餐一丁*
廣一甲*
電機一乙*


沒多久就到餐廳吃飯了
吃完後
就進行一些活動啦


第1天的活動是蝙蝠貓教官帶的
超好玩的
有猜歌名還有跳台客舞呢
玩的超high
還有我發生的丟臉事件
事情是這樣的


猜歌名時
會放藝人的歌還有卡通歌
結果放了一首
好像都沒人知道
我坐著心想這不是真珠美人魚嗎?!
就突然站起來
跟教官說真珠美人魚
教官就說答對了
教官還說我狠激動勒
沒想到我會做出這種事欸
全部只有我一個人站起來
現在回想
真夠丟臉的
呵*


到了晚上
晚餐吃烤肉耶
我叫真賢*幫我烤一塊豆干
之後他說已經熟了
結果我咬下去竟然是冰的
沒熟啦
我的天啊!!!!!!!!!!!
蚵仔*和飛機*還猛笑勒


之後就去洗澡啦
我們女生洗澡的地方
挺不錯的欸
是房間呢
讓人家住的
他們借我們用
第1天洗澡認識了廣一乙的
呵*
還跟翊薇*圍著浴巾拍照勒
哈哈哈:)


洗完教官跟我們說了一些話
他說他對我們滿失望的
說有些人不是狠配合
蝙蝠貓真的狠用心在帶我們
這些我們都知道的


晚上宵夜去吃泡麵
天啊!!!!!!!!!!!!!
我後悔了
那水根本不熱
根本是溫水
這樣怎麼吃ㄚ
不過還是要吃ㄚ
吃硬硬的泡麵
真是心酸
哈*


後來就去睡覺啦
睡的狠舒服呢
只是睡到一半
突然狠冷
起來拉被子
發現在下雨欸


蚵仔*飛機*冰淇淋
他們都沒睡
說一整晚都很醜吵
我們其他4隻
睡的超熟
根本不知道


就這樣睡到隔天啦!!!!!!!!!!!!!!!!!!!!!!!

台長: 紅豆♥
人氣(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傻天氣
最近因緣際會,
看了兩部泰國電影,
駭人手機和絕命護理站,
寫了些觀後感在我的版上,
如果你對這兩部電影有興趣的話,
可以去我的板上看看喔~
2008-03-27 16:18: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