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0 04:00:00|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我嚇了一大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真來說很久沒看那麼多人的網誌
我都嚇翻了
一看就是兩個小時
以至於我現在還沒睡覺在打文
我在想明天上班一定會打瞌睡...



我猶豫好久
我說不出口 也不知道如何化解這氣氛
很多事情我想知道我想去參一腳
可是好難
應該是我太宅的原因
統測快到 越來越想踏出家門離開課本
可是怎樣都離不開課本
想故意忘掉課本
卻覺得很對不起良心
這一點也不是我



好多蜻蜓點水罷了
能永永久久嗎!?其實我也說不上來


我好多感觸
我看到他打給她的文
只是重複的幾句話而已
卻好感人 我都熱淚盈眶了



我知道你壓力好大
尤其是家裡的事情讓你很不能釋懷
雖然你離開家裡很遙遠
可是你終究撇不開這家庭
只是我很納悶她怎麼那麼老
如果說他25歲以下我絕對打死不相信



我很期待12月18日的初級考驗營
這次有營火耶!!!!!!!!!!!!!!!!!!!
還有宣誓
噢不我是老人了
這兩樣居然我要忘了怎麼做
我需要力量
我們打個商量 服務員晚餐自己煮好嗎
吃便當我會餓死 我是挑食者



拜託 有這麼現實嗎?!
現在是法律社會了
不是所謂的公開場合就是結婚好嗎
我希望你腦筋忽然開通去公證
也許你不急 可是我看了好心疼



凌晨三點半
我是瘋子還在打文
我還有要做的是 綠本考試、行銷報告心得、暑假該寫的心得、自傳、經濟、會計
這幾樣足以殺死腦細胞沉睡八百天
現在我好羨慕你們都上了大學
我明明就是高四生卻被當成重考生
每個人都有各自精彩的地方卻也好遙遠
散佈各縣市 連金門都有.....

後悔來不及 誰叫我有前車之鑑還不懂得把握
死到臨頭 都已經高四才願意天天埋頭苦看書
結果數學寫得用心卻比猜的分數還低
會計明明就被曉珍教得很好卻忘光光 還要遭受我聽不懂的上課方式
經濟繼高二遭遇荼毒後 在高四又面臨大災難上課聽不懂 得回家慢慢研究
數學幾時要上行列式 我好喜歡那個單元=口=
計概誰會去拆主機來看裡面長得什麼樣子阿老師 不然你也拆一台給大家看...囧

上帝保佑我 .


















台長: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一段一段都是內心話.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