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2 22:19:18|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物園的銷過改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第一次來銷過改過~

一早~好再有嘉嘉叫我起床..不然又要睡過頭了~

阿唷~最近的睡眠少了好多..假ㄖ都無法好好休息"

沒辦法要來銷過改過~

今天來到了動物園...一開始裡面的管理員..就問...4個人一組的請先出來..

哈哈哈哈..有溫班的剛好他們4個人..後來管理員看到我&嘉嘉是兩個人

他說你們兩人是一組的嗎!我們同時嗯了一聲..他就說~好!!那妳們去企鵝館

當時聽到超嗨的啦!!因為曾經聽說學長姐說企鵝館是最涼不用幹出活的!!

又加上可以吹冷氣不用去曬太陽..多嗨阿!!

聽到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爽阿""每個人聽到卻是""大便臉""

我們也就前往企鵝館~在前往的陸上要坐一段小烈車才可以到達..

到達了目的地之後~那裡的管理員是個女生~他人很好"對我們超優的拉""

一開始都先說這裡要做什麼~

禁止小孩攀爬、禁止吃東西、玻璃霧霧的時候要記得擦"就這麼簡單

感覺太簡單了~所以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做..感覺很無聊 都不知道要做什麼的好

挨....後來好在嘉嘉找到了吸煙區...我們稱了3.4個小時沒抽菸了~抽到第一根

菸的時候只有爽阿~呵呵呵"

熬到了中午..阿鋒來找我們(體育老師)因為有委託他幫我們買便當

吃著好吃的便當...和飲料..隔壁班的與2溫的山豬他們看到了~只能羨慕還是羨

慕阿~哈哈哈"誰叫我跟阿鋒是ㄇㄐㄇ咧~

吃完便當又實施繼續罰站當班了~

我們今天下來...總共站了八小時的時間..害我腳都快斷了說"
看看上圖...人都一直那麼多...都沒少過的...

整個就是很吵..跟菜市場一樣"

還好*

我有帶相機...SO當我們有一個休息時..就開始狂拍照"

到了4點半...終於可以離開了動物園

可是明天又要來給動物看"

今天仔細看了企鵝一下"真的發現牠們真的好像智障"

這句話是體育老師說的~超北蘭的他..想知道為什麼去問他吧!!

今天....就這樣過了~我的腳也超不多快斷了!!

一回家洗個澡馬上噴機肋~很怕明天不能動""

希望明天一樣是帶企鵝館~

再讓我們輕鬆一天吧"

台長: I♥ My Dog"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