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1 23:03:19|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民訓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讓人難忘的災難ㄖ阿!

回想起來~一大早就起床搭車到學校..點完名作上遊覽車前還需要安檢..坐在車上..遊覽車很爛..竟然不能唱卡拉ok~的音樂>>
唉~!感覺有點悶的說~還好我們是恭班鬼點子特別的多的我們.於是拿著手機對著麥克風放起音樂來了.哈哈哈~就是要這種Fell可是怎麼感覺只有我們後座的特嗨.前面的幾乎都掛彩..吼~真遜的說!到了目的地(小叮噹園區)看到了每位的教官’輔導員’執星官一個個的在那邊哭腰~鬼吼鬼叫的真是吵死人了~每個都自以為很了不起似的.又來一次安檢(哈哈哈~好家在我夠聰明也夠有種把煙藏在餅乾盒裡)檢查完之後.就先放置我們的行李.換上迷彩服裝又要集合了.第一天真的是魔鬼訓練阿.一個早上我們差不多跳了6.7百的基數(一個基數=50下的交互蹲跳)真他媽的ooxxoox跳到腿都軟了眼淚也在眼框中.心裡想著我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何必把我們操成這樣呢!到了中午看到便當超開心ㄉ說..執星官傳下來說要把便當給吃完不能剩菜剩飯.心理想便當的飯不多但是菜卻很難吃..沒辦法還是硬著頭皮把便當給吃完了"(感覺我們像似難民沒兩樣)中午吃完飯我就打電話回家跟我的老媽抱個平安~下午的課程吃完後就開始進行課程~攀岩、垂降、雙繩索一個課程都一個小時半,我只有攀岩沒上去..(其實感覺回到了國中童軍露營般只是回想起來國中的時候比較好玩~哪向來到這什麼鳥地方阿)

到了差不多四點半吧課程都結束,就開始在練習晚會的東西,跳舞,比賽…途中又來操了好幾次的基數..我的天阿~真的要人命的說~
到了晚飯時間!~是到餐廳吃~但是是一家很爛的餐廳..近了餐廳不許講話~但是也只是一點點拉椅子的聲音..誇張的是他不是叫我們一個基數反而叫我們蹲在桌底下吃飯...我的天阿~真把我們當狗看阿~真是的~!那時心中的不滿一勇的上來~還好有一位表藝科的很奮勇的站起來說~你當我們是狗阿~還好教官聽完之後有收斂點~不然我一定會寫稿子去投訴給記者..讓學校變的更爛~吃完飯~晚會開始了..只有一點小嗨..因為都是坐著手擺來擺去的~想到當初國中我們都是繞著火在周圍繞..唉~這個公民訓練做的真的很爛..營火晚會結束之後還有消夜可以吃但宵夜竟然是,綠豆湯
還在那拖延時間,每個人一定要吃ㄧ碗,還要我們在十一點以前,洗好澡關燈不能有聲音真讓人無言
回到房間~也是我最快樂的享受..於是我奶媽.庭庭躲近了廁所抽了今天的第一跟煙抽完整個就很嗨..暈暈麻麻的只有一個字形容就是爽"
而洗完早吃個餅乾~我也不知不覺得睡著了~只知道我那天超早睡的因為真的累爆了隔一天我一起床已經看到嘎嘎和狗狗在整理頭髮了~起的真早阿
之後起來吃早餐~我發現早餐這一頓是來到著全部最好吃的一頓了~吃完我們又要到集合場集合~實施課程打靶、漆蛋、危裝~
哈哈哈~我的臉被塗成這樣..無奈~
到了中午時間.也就是烤肉時間~其實我不太敢吃東西因為怕拉肚子所以我吃的很少..幾乎都跑去抽煙了~來來回回的已經抽了3~4之了吧!感覺整個就很嗨!
今天也過的特別快~時間紛紛渺渺的過了~終於可以離開這惹人厭的地方了~

台長: I♥ My Dog"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