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1 16:58:2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撐下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發生了好多事情
開店...分手...官司...阿嬤過世
如果可以重新來過
是不是我可以不要選擇這樣的一年

阿道,對不起
我必須選擇冷淡的對待彼此
我無法做到像你一樣客客氣氣的處理彼此的關係
因為我知道我的個性
你是我真的動過心的人
我沒辦法只把你當成朋友情人或家人的任何一種關係
當我跟你相處時
會一直很想跟你在一起
人可以喜歡可以愛很多很多的人
但是真正動心愛過的...只有一個
頂多就是見面時無話不談的普通朋友
再多...除非有可能在一起...不然我寧可就這樣
不要造成你的困擾...也不要造成我的困擾
因為我一直愛著你

到今天為止
身體很累
心也很累
但是還是要自己撐下去
明年要努力考試
完成自己的目標才行
一直都記得阿嬤對我說過的話
我也會一直努力
我不難過...我只是捨不得而已

我很逞強
在大家面前表現我沒有事情
在阿道面前表現我很豁達
其實所有的苦與難受我都吞進肚子
因為不想被人看到我的脆弱
加油...撐下去
我一定可以...我一定可以

台長: 北極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