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9 03:22:38|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憶亡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雙不同樣式的鞋,是你發洩辛苦的收集
5種不同顏色的衣服,是你無法決定的戰利
摸著他們,我無法停止眼中滑落的水滴
一直在你的房間打轉,那是我們兩個感情的天地
不在乎別人怎麼想,我們從小睡在一起10幾年了
心事,個性,想法,連大哥都比不上我和你的了解
一起買東西,一起品嘗美食,一起瘋狂玩樂,一起製造夢想
你走了,
我們一起出國去歐洲的夢就這麼消失了
摸著送你的每樣東西,你都再也不能和我回憶了
小杰,我好想你,你在那邊是不是過的好
你有看見爺爺嗎?你有看見佛祖嗎?
家人的眼淚會不會讓你難走?
可是我捨不得,我好捨不得你,我好想你
我22年的兄弟,如今只剩大哥了
你會不會到我夢中跟我說話?
你會不會知道我們對你的愧疚及疼惜?
小杰,要乖,跟佛祖去找爺爺,一路好走
天上一定是缺神明才會找你和爺爺的
要乖,哥哥會想你,會為你做改變
只希望你懂
哥哥好想你....好想你....

台長: 北極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