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3 16:34:1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國慶→我滿意-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ㄍ國慶假日...


因為有ㄋ我覺得好滿足喔~~︿︿



星期日和小蒲ㄊ們ㄑ"小岩系"吃飯(好開心喔!!)
我好喜歡大家在一起吃飯的感覺(尤其是"同類")呵呵


星期一...
我們過ㄉ完全是居家生活耶!!!

早上還ㄑ逛"菜市場"(真 是超瞎二人組ㄟ)
不過我很喜歡~~中午還睡午覺


真ㄉ超像一對老夫老妻的說~~TvT"(你說是唄??)


晚上我們又跑去吃火鍋...(下午才吃M當當,晚上又吃火鍋!真豬)
呵呵~

你煮蛤礪..我吃!!你一直煮一直煮~我一直吃一直吃(天阿)
校ㄎ一ˋ

不過------好幸福!














明天我們就再一起滿一個月了(我想搞不好你自己都不知道吧!!)
好快喔!!!真的好快....



是不是我們在一起過ㄉ快樂,所以時間也過ㄉ特別的快阿!!是降ㄇ????

呵呵....maybe囉!!


和ㄋ在一起的這一個月裡,我的生活過ㄉ好充足~~因為有了ㄋ!!
我們的回憶好多也好美麗....



如果有一天真的要我離開ㄋ身邊,我想我會很難過!!很難過吧!!!!!
因為每一天都有ㄋ的回憶,ㄋ忽然不在我ㄉ回憶我會很難適應!!






所以我的大貝比,你千千萬萬不可以離開你家小貝比的身邊喔!!!
不然ㄋ家小貝比會很難過很難過的,知道ㄇ???



台長: 小賴皮&綠兒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