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26 13:38:13| 人氣6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妳好嗎?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妳好嗎?

對不起我離開了妳這麼久

罔顧妳的傷心妳的痛楚妳的寂寞


這麼多年

我過著我的日子    妳過著妳的

我很抱歉一直忽略妳的感受

反駁妳的勸告

沒有跟妳站在同一邊

然而妳從來沒有背棄我

總陪我一起哭一起笑

當一開始跟妳分手走向不同的道路時

我們便越走越遠了

我以為的花園秘境

竟是一片荒山野嶺

是我一直騙你  安慰妳

我很好   

一切都沒甚麼

也許再走一下   風景就不一樣了吧

我只在意著外面的世界

從沒在意過不離不棄又心痛的妳

對不起  

我走得太遠了

對不起

我總忘了愛妳

以後   我們一起走   一起面對  

我會跟妳在一起

傾聽妳的聲音 

一起看未來的風景

希望往後我們都是感動喜悅的淚水

迎向這萬千世界





台長: 潔希
人氣(62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感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記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