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11 15:16:45| 人氣5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哭了一兩天之後,試圖整理自己。

眼淚想要向我大聲訴求什麼呢?是傷害、是不捨、是痛苦,最怕的是還愛。

周而復始地,一関一関過,心也越來越老去。

然而令人心碎的是其實並沒有過

而是最後我們都沒有勇氣分開。

千頭萬緒好多的話,現在我敢告訴你了。

而我也終於明白,以前你那麼多的無情話語,不惜把我傷得遍體,是因為你早想離開這㘯命定的糾葛。

這些年來在彼此心上的怨懟,何來的對錯呢,只不過是我們想要的不太一樣。

越愛越是傷害,愈愛愈難以澄明看待。

我想起了我們最初初無瑕單純的愛情。你會為了我犯校規翻牆出去買豆花為了我的開心而樂此不疲。

我會為了探視新兵的你,每日寫著厚厚的情書寄給你,

一周裡準備著周日要帶給你的東西,三、四點就站在路邊等大巴士駅向金六結,

那時總未天亮,摸黑著躡著手腳偷偷出門,深怕被母親發現阻止挨罵出不了門。

總等著你放假,騎著50到火車站接你回家。那時所有的時間你都想和我在一起。

就算擠在單人床睡得腰痠臂疼也無比甜蜜。

我可以為你作任何事,因為我知道你愛我,更因為我是你最大的快樂。

而這些年,二十幾年扣除剛開始年少的那幾年,我早就不是你的快樂了。

你致力衝刺你的夢想,逐一實踐你的目標計劃。比任何人都認真努力,

成就只是實至名歸,一點也不是偶然幸運。你年軽帥氣,能力才華卓越,魅力十足。

而我回家生了孩子、幫著你的瑣事及帳務,本來就不満意的身材走樣再也回不去。

你開始説我的人生沒有理想,沒有目標,説你不斷前進,我卻原地踏步。

你得到的掌聲與注目愈多,我愈益變得無能,對人生不積極。

還記得當時你遇到她的時候告訴我,她能幫到你的還比較多。

其實,是啊!我一直都沒変。只是你已經不需要、想要那樣的我了。

而我卻只想要那些年,很需要我很愛我的你,後來也很少遇見他了。

於是我們持續十多年的彼此傷害,愛亦痛苦著。

你說我毀了你的婚姻想像,我知道我不夠好,你説你無法跟一個沒有夢想的人在一起,

你不會為了我停下腳步⋯時至今日,我終於敢說,你也毀了我的夢想。

我只是要一個疼愛我的人而已

台長: 潔希
人氣(5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