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23:38:04| 人氣1,0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 4 合照 & 2006/08/27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就是J4 ^^
因為我們兄弟姊妹的英文名字都是J開頭的.
我Jenny, 妹Julie, 大弟Jason 還有小弟 James.

我們家的人取名字好像都喜歡J. 老爸是John. 以前爺爺還在的時候, 他的英文名字叫Joe呢! 我們可是想好了, 取好了才知道我們都是J開頭的呢!

老爸現在因該比較放心了. 我們四個現在都有在工作了. 他最擔心的大弟終於8月中找到工作也開始工作. 我想老爸心中放下一塊大石頭! 大弟心地不壞, 但就是懶惰, 對人生比較不積極, 所以常常讓我們擔憂. 希望他多接近善知識, 多充實自己! 有機會多為社會, 人群服務. 讓自己的人生,活的有意義又多采多姿! 加油哦, JAS! 老爸也叫他去做義工, 服務人群呢. 老爸說他退休後, 想從事的工作就是義工! 他說”我們取之於社會,就要回饋於社會.”
我好高興老爸有這樣的規劃.

小弟James目前最辛苦了, 現在在餐廳的廚房工作, 將要學習很多功夫! 他正朝著他的目標”某餐廳”的店長邁進! 阿倫, 我們大家都給你加油哦! 吃的苦中苦, 方為人上人! Hardwork ensures success!!!

雙胞胎妹妹現在在台北某家半導體公司工作. 她也都會週末常常回來台中. 我也知道剛在新公司不久, 要熟悉很多東西, 也要熟悉環境跟人, 她一定會覺得有些累, 也許有時候在忙忙忙中, 或許感到有些茫然. 路是自己選擇的, 所以現實世界的一切也都要自己去面對, 才會有所成長. 對人生體驗, 生命的體悟也會更深刻,踏實.

妹妹很慶幸, 她的身邊總是有許多的善知識跟貴人! 肯定上輩子結了許多好因緣, 善因緣! 前幾天看了一本書, 大師說”未成佛道, 先結人緣.” 可見結個好緣, 佛緣, 善緣等..是很重要的. NANCY 是妹妹的超級麻吉. 也謝謝有她, 他們倆在台北可互相照顧, 關懷. 有朋友多麼美好阿! ^^

覺弘(現在已是出家人)也是我跟妹妹的好朋友. 她跟妹妹也超麻吉的, 常常互相鼓勵, 互相幫忙. 覺弘現在跟在星雲大師旁學習, 想必收穫良多. 有空時, 我跟妹妹應該回去山上請師父開示去!

剛剛讀了妹妹windows live spaces 的生活日記, 覺得有些感傷. 其實妹妹生活忙碌,但心靈還在尋找某東西, 有空虛感. 我覺得有些遺憾. Julie阿, 心靈糧食也需自己補給. 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有意義, 你那份空虛感, 還在找”什麼的”那個感覺就會不見了. 週末時候還是下班有空的時候可以多接近佛堂, 多接近善知識, 讓法喜/佛法給你感動的人生體會和體悟. 師父們不是常常說”有佛法就有辦法!” 自然地, 面對一切的人事物就OK啦. 要不然加入義工行列,先從服務人群, 服務大眾開始做起吧! 我相信你會拾起你以前的那種感覺, 快樂自在消遙! 我們一起加油! 覺弘也是哦! 把喜悅, 歡樂和幫助帶給大家,是我們的mission呢!

自覺覺他, 達人達己. ^^ 但願能做到這樣嘍, 呵呵 ^^

台長: yjc
人氣(1,0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