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23:21:52|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望~變成了上帝的指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黑人和上帝對話

上帝啊!請告訴我,為什麼我這麼黑?

你皮膚黑才能抵抗非洲炎熱的太陽。上帝說。



那麼,上帝,為什麼我的頭髮又短又捲?

這樣你才不會在非洲炎熱的天氣下流汗。



告訴我,上帝,那麼為什麼我的腳這麼大?

這樣你就比較容易從非洲的猛獸口中逃生。

請告訴我上帝,那我為什麼生在香港?



你曾經觀察過嗎?

人們總是對於那些不滿意的事問為什麼,

對於喜歡的,滿意的事從來不問為什麼?

你曾質疑過為什麼你生下來就好手好腳嗎?

你會懷疑說周遭為什麼有這麼多美好的事物?

為什麼你能平安地活到現在嗎?



對於那些幸福與美好的事,人們從不會去懷疑。

不可否認,祂的確經常讓人失望。

也許祂

沒有給你一份你想要的工作,

沒有給你夢想的身材,

沒有給你會中獎的號碼,



甚至剝奪了你的健康,

奪走了你喜歡的東西和所愛的人;

但祂

會這樣做,還是為了你好,

這點必須等到事過境遷,

等你夠成熟了你才會懂。



不在乎你會怎麼想,也不在乎你的抱怨,

因為這不是祂關切的。



在乎的是你,是你的成長,

你的覺知、你對人生的體會,

在乎的是如何幫你成為「更好的你」。



將失望(disappointment)的第一個字母「D」拿掉,換成「H」。

失望就變成了上帝的指示(His appointment)。

所以說任何發生在你身上的事都是好的。

如果祂經常挫折你、考驗你,那是祂想知你是否能擔任重任;

如果祂沒能滿足你的期望,那只不過是意味著你的期望是錯的。





讓你失敗,是為了讓你學到謙卑;

讓你受騙,是為了增長你的智慧;

讓你受傷害,是為了使你更堅強;

讓你受委屈,是為了砥礪你的人格;

讓你受打擊,是為了提醒你的缺點;

讓你失去,是為了教你懂得珍惜;

讓你痛苦,是為了讓你醒覺;

讓你絆倒,是為了強化你的雙腿。

現實即使是殘酷,但是上天總是慈悲的,祂總是為你好

被祂原諒不一定足夠,有時你也得學習原諒自己。

(感謝提供音樂、相片及文章的朋友)

請傳閱,或許今天正有人需要它!~感謝主~

在人的一生中所遭遇的困境,在當時或許是如此難以接受,

但在過後,突然某一時刻中會覺得........這一切是最好的安排!

台長: yjc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