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3 17:08:27| 人氣9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圓錢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喜歡Bess & Billy的圖案布,光是這個系列我就有四種不同的款樣,都是褐色系。可能是因為它很鄉村、很質樸的感覺,跟我這個村姑十分速配吧?哈哈…

小圓錢包製做過程歷經兩個半月,終於完成了!嗯…功力尚不夠純熟,當它仍是杯墊時我還沾沾自喜,包邊包得還不賴;拉鍊裝上去後才發現,原來兩個圓有誤差,錢包後片小了約2㎜,真是失之毫釐謬以千里呀!結果拉鍊拉起來圓變得有點歪斜,真是難過:~~~

我,一定。要,再!做!一!個!

因為是從Sophia的網站學的,我想應該請她來看一下。順便幫她打打廣告:真的很不賴的一個拼布網喔!

【Sophia’s Quilt Room】http://www.karaokesong.com.tw/quilt/

***

背景是拼布課正在進行中的刺繡抱枕,用的是輪廓繡。

如果下次我很有氣質的跟你說:「我在家沒事就看看書啦…刺刺繡啦…」請你不要假裝嘔吐,因為我說的是真的!

我終於成為溫柔婉約,氣質非凡的不及格煮婦囉,齁齁齁齁….*^^*

台長: 不及格格
人氣(9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物 |
此分類下一篇:Make up!
此分類上一篇:束口針線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