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3 03:00:19| 人氣1,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德勒登斯名牌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稱它為名牌包還真是害羞, 不過看過的人都說有架勢, 我也就虛心接受

訂製的客人平常都是背LV包, 所以當她提出要求時, 我還真苦思好一段時間呢, 十分感謝她欣賞我的作品.

為了要讓這個包保有拼布的質樸, 還要多一點的時尚感, 我特地找了許多不同的素材來搭配點綴, 例如塑鋼拉鍊, 銅製卯釘, 真皮皮繩, 最重要的是我第一次嘗試用皮革布來做包包配件.

裡面挑了文字布, 感覺非常有"內涵", 對不? ^^

連我自己都愛不釋手, 相信客人也會滿意^^d

包底是一整塊的皮革布和出芽, 用這樣的素材對我而言是項新突破, 因為它既厚又紮實, 能把它跟拼布袋身完美車合, 絕對是真功夫來著...呵呵~不小心自吹自擂起來^O^

皮革布表面纖維有固定方向, 碰觸到會留下路逕痕跡, 不過只要再"順著毛"輕輕抹一下, 又會恢復原來的樣子^^d

這是近期的得意之作, 感謝收看~

 

台長: 不及格格
人氣(1,3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成品販售 可訂製 |
此分類下一篇:布書衣
此分類上一篇:透明筆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