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5 18:34:50| 人氣1,86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婆婆御用零錢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過去我對婆婆有個小小的心結,就是她老人家對我這個喜歡"變東變西"的媳婦,總是有點不了解,為什麼要花時間搞這些縫縫補補的手工藝,不去幹點正經事呢?

沒辦法,這個她眼中不正經的事,卻是我的精神食糧啊!既然婆婆見不得我不正經,我也不可能因為她就把這麼喜歡的興趣擺一邊,所以多年來,我都是背著她,躲著做.

後來不知道是小姑的工作在搞創意,婆婆觀念多少受點影響,而我也陸陸續續做了一些家裡用得上的作品送給她...後來又買了房子,跟婆婆分開住,平常她比較沒看到我在花時間縫縫補補...總之,後來我背著自己做的包包,大剌剌出現在她前面,也彼此心照不宣.

那天婆婆拿飲料跟蔬菜過來我家,我正在做拼布.她一看我的工具包,覺得很好看,就要我有時間也幫她做一個,而且最好是"可提可背,還要放得進她的包包裡".

聽到婆婆派功課給我,我真的很高興!覺的經過這麼多年,婆婆終於接受了我的喜好,也願意肯定我了!

前面做的收納袋,有了縮小版的[水手零錢包],這個是20cm*15cm*7cm放大版的零錢袋.沒錯!婆婆在市場賣飲料,每天收進不少銅板,就需要這麼大一個錢袋來裝喔!

加個釦子,拉起來更順手. 

婆婆御用,不好做得太花俏,加個蕾絲在提把上點綴點綴就好^^
 

活動背帶,使用起來更靈活!


 

台長: 不及格格
人氣(1,86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袋子 |
此分類下一篇:Peter Rabbit隨意袋
此分類上一篇:多層側揹包

melody
好好看哦 很適合當婆婆的人的史黛路哦..
當婆婆的一定會很滿意媳婦能做出這樣的實用又美觀的東西的啦 即使嘴上不讚美
我就真的好羨慕妳有這樣的才藝可令親友人受呢..
2009-05-06 11:51:04
Little^o^sylvia
哈不虧為大師哩
經您這麼一指點腦筋似乎通了說
我知道我的癥結點在哪了
因為我一直在怎麼個燙襯的方也轉不過來
謝謝老師^^

也謝謝推薦很不錯的一個同好網站
我已加入我的最愛囉

還要感謝您常分享各式的作法
而我可是一個非常認真的學生唷>.^y
請多多指教嘿
2009-06-25 01:45: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