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20:11:16| 人氣9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蘇姑娘的配色練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塊壁飾從我家小茵還是個只能翻滾的小baby時開始做,到現在她都快滿兩歲了呢!要不是婆婆抱怨房門上的那塊板子透光會干擾睡眠,要不是小姑她們起鬨說可以弄一塊拼布來擋光,可能它還是躺在櫃子裡,靜靜當一塊永遠無法完成的表布吧?

其實我不清楚婆婆對我做手工藝的看法是否有改變,所以還蠻感謝小姑們替我提案,讓我名正言順地把這些「傢俬伙」擺出來。以前為了不要讓婆不高興而委屈自己,現在我的想法是,只要我該做的都做好了,留一些時間給自己喜歡的休閒嗜好應該不為過吧?

這是我目前為止最大的一個作品,約70*70㎝,壓線時倍感艱辛,很想學習用壓線框,看壓出來會不會平整一點。聽說不是那麼容易,要靠練習吧!下一個作品表布拼好再去買個框來試試看。

因為是掛到高高的門上才拍攝,看起來有點歪歪的。配色真是門大學問,這次的配色我大致滿意,只有幾隻袖子好像不太明顯,有改善的空間。


台長: 不及格格
人氣(9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