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2 21:06:1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ㄚ~~累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在披薩店工作了
好累唷!!! 不過內場...是我自己選的

呵呵 當初說什麼 想學內場 呵呵 所以進了那個 壓力大 又容易滑倒的地方了 呵呵 現在 只好自想奇果囉!!!

哀...今天 忘了做一個個人披薩了 那是訂單阿!!!!   @~@
不是霸的   嗚嗚  志宏對不起囉!!!  忘了做了   只顧著做副餐
忘了那個娃娃披薩了   SORRY~~~

原本以為   他會對我...   恩  不敢想像  自己想吧!!!

 竟然  沒有低感覺    我要吃飯時   有新的霸要出 還問我要不要
感動唷!!!  感覺好像沒有   恩...讓我鬆了一口氣  要下班時 他也很好口氣的跟我說話   呼!!!  好險  沒事

可是  我確定  他當下  一定很生氣   哀呀!!!  對不起囉!!!
不知道那個客人有沒有怎樣   應該...沒關係吧!!!   希望沒事~~
不過我現在想也沒用阿!!!  他都已經解決了   呵  我真的是喔...

  後來  才知道   原來我們的班阿!!!   是自己排的  今天雅萍在說我才知道  原來  之前她已經如潔說過了   真是的  如潔沒跟我說害我不知道  真是的   不過後來  我們還是去排好自己覺得OK的班囉!!!  呵呵  這樣真好  呵呵  

後來跑去看相機囉!!!  呵呵   好棒喔!!  原本想說看那台我想的那台就好   如果沒有的話就去別的地方買   後來很不爽的問說到底啥時會到我要的那台  他就說要問店長  結果...

 店長一來   天呀!!!  就跟我說了我剛剛在等他的時候看到的那台  好棒唷!!!  他幫我介紹了一下  真的是喔!!! 比那個胖子還好太多囉!!!  果然是店長   呵呵  這樣我就有一片256的囉!!!  好棒啊!!!  呵呵

真希望可以快點買到  呵呵   可是...9000阿!!!  好多錢喔!!!  恩...不過還滿好看的   呵呵  藍色的耶!!! 呵呵

 好棒喔!!!   呵呵   我的小藍相機   呵呵   好棒啊!!!

呵呵  真開心   不知道店裡初一到初五有沒有薪水雙倍ㄋ?  真是的 希望有喔!!!   呵呵   因為我只做初四跟初五  希望有囉!!! 呵呵


台長: cindy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