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4 00:02:3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連它也無法回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突然講起了一些有關於筆仙ˇ碟仙的事

  原來國小很多人都在玩守護神

  請守護神是裡面最沒有殺傷力"

  而我又沒玩過ˇ而且也很好奇"

  所以就也找了一個玩過的先跟我一起玩守護神

  然後我就請我的守護神出來 





    好奇怪唷"= = "筆竟然真的會自己動耶ˊ
  
    然後我念出了第一個問題 

    我問 我們還可能嗎? 但也不知道是太吵還太多人

    因為當時超多人圍著我們看又很吵 

    然後守護神生氣了"它就沒回答ˊ然後就往旁邊一直移

    然後就停很久ˇ我們就停止問問題ˊ然後一直跟它道歉

    請它回本位..請超久的...而且又是第一次玩

    有點嚇到"真怕會不會請不回去.. 

    結果結論是....這個問題...還是沒人可以回答我 

    或許就算是自己的守護神...它也不知道吧? 





 
    

台長: ♦ P地平線G ²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