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6 21:30:51|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一月六日 }} * 鬼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被虐待了!
    還拿走我的米奇!
    那個死小孩就是,
           [死猴子]
 



    一點道德都沒有!
    爛碗糕也是!  
    摸胸部,種草莓!
    該死的小孩!哼




    還不能罵她悶,
    有夠可憐的!





    戒髒話,5天了!
    唉!真是痛苦呀!




                 {♪}
                   ┌--------┐
                   |一切盡在不言中,|
                   |有或沒?不知道。|
                   └--------┘                  

                 ↗


         [我在說什麼?]
         [妳又在問什麼]
          



 鬼:
   妳哪位阿?
        我跟妳熟嗎?
   問什麼? 
        吃大便啦!
   還問?
        在問我揍妳喔!
                一一"



                      {不要問,誰都一樣}*




              我瘋了。



台長: ♦ P地平線G ²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