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21:33:2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1o*°23 -- ( 豬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悶 .. 雖然上午吵的很兇

   甚至吵到要分 .. 但吵完過後 !!

   老實說 !! 還滿幸福的 ><"




今天的我悶也真的聊了很多

而我也會盡力去做到

即使我還不能保證




              謝謝尼今天給了我一個幸福的夜晚

              即使 .. 今天有吵架過




    今天我悶竟然還聊到了我畢業

    會不會回去讀書 

    尼說尼畢業後就會比較自由了

    而我悶也可以常常見面了

    真是期待押 


 
           恩亨 ~ 真希望我悶可以一起熬到我畢業

           甚至更久更久 .. 雖然我可能都住台中

           但我一畢業我就會更常常回去看尼

           只要有時間我就盡量回去陪尼

           就請尼委屈一些嚕 ...



兩年的時間其實很多

即使尼說很快就過去

如果真的很可以很快就過去就好了

730ㄐ天吧!?好多天唷 !!

但我相信我悶一定可以的 ︿︿

一起加油吧 )) 乾八爹




               今天的夜晚讓我又再次體會幸福

               這跟有一句成語很像

               [ 苦後甘甜 ] 是吧?

               真希望這次可以維持久一點!! 


   
  嘆ˋ真是奇怪

  尼媽跟尼哥吵架就吵架

  淦麻叫尼不要玩電腦

  真是討厭 .. 害我不能跟尼聊天了

  只好期待明天的電話嚕

  


                   現在 ﹢ 想尼去

                     >///<

台長: ♦ P地平線G ²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