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1 11:34:3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悼小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黑 是我的手機
不有名的國產品牌─Giya 1688
陪伴我的歲月
不多不少 正好兩年半

自從他滿兩歲以來
我總是每隔一陣子就吵吵嚷嚷 絮絮叨叨的說要換手機
但小黑始終靜靜的陪在我的身邊
什麼話也沒有說
電話來時 他會開口叫一叫
沒電話時 就躺在我的包包裡靜靜的休息
其實 他真的是一個忠心的好夥伴
所以...即使我常念著要換手機
心裡總是有著一絲的不捨
畢竟小黑他總是陪了我那麼長的歲月
陪我接收、發送了許多令人開心的消息
也陪我度過了每一次淚流傷心的時刻

但不知受了什麼刺激
這幾個禮拜 我突然積極的進通訊行看起手機來
連可能替代的機種 都已經考慮的差不多了
禮拜一 去到乾爹店裡
跟姊姊又拉拉雜雜的唸了一堆關於手機的事
嚷嚷著兩年半也夠了 是該換了的時候了
回到家 小黑沒電了 才想起兩個電池都忘了充
為求方便 把手機與電池同時放到座充上進行充電
當充電器亮起綠燈時
我一如往常的把電池裝進小黑的肚子裡
按了開機鍵
就看到小黑 閃了閃開機畫面 然後就斷電了
我不死心 以為是電池沒充好 換了另一顆電池試試
沒想到 小黑也一樣眨了眨眼睛 就閉上眼睛睡去了...

嗚嗚嗚...我的小黑呀~~~
我想你是生氣罷工了吧
因為我一直說著要把你換掉
但你要知道其實我也是很捨不得你的
不然也不會拖了那麼久
我想你不喜歡我在別人面前念著你的不是吧
所以你選擇離去了...

沒有你的日子裡 我真的很想念你
才知道有你多麼的好 多麼的方便
我想 過幾天 我會把你拿去給醫生看看吧
希望你還願意回到我身邊...
也希望你體會我錢不多...
沒辦法花太多錢修你
就...快點回來吧~~~
我 等你
就算有新的手機了
我也不會把你丟掉
你是一路陪我走來的好夥伴...
每天陪著我 上山下海
我去哪 你就去哪
請你快回來吧!!!

台長: 炫不炫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