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1 09:52:42|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心見性之後隨之而來的幸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星期六小孩要在士林上爵士鼓和小提琴,沒有間斷的每個周末都會在士林發現兩母子的蹤跡,以前因為要架網站,而問許多人,損失金錢之後,結果還是空空如也.因為開了女人工作坊,讓我想要學習的網頁的心更加的明確,想想來去都沒有時間,平日要上班,學習日文,上拼布課,假日要陪孩子上音樂課,晚上的時間要在家陪小孩,時間對我而言是有限的,最後想到唯一剩下的時間是星期六小孩上音樂的時間,我也去上電腦課.功學社旁邊有一家巨匠電腦補習班,詢問之下,開課時間跟我不能配合,我上課還是要等我,還是上課我又空等小孩下課,不符合我的要求,當我跟班主任研討這一件事的時候,她為我安排一位老師是一對一的教學,可以配合我的時間上課,而其他時間我又可以在練習室練習電腦,當下繳了費用上電腦課去了.

  這個過程中,發現當心中想要的東西時,上帝會為我安排一個好時間,對的人引導我去做,而我相信人生沒有任何事情是絕對,隨時隨地在改變在成長.以前也是有去電腦補習班去問過課程,往往是因為時間無法配合而作罷,而當我完成女人課程之後,神奇的事不斷在發生,也讓自己更加的明白要做什麼?可以做什麼?當自己要做一件事時,所有的安排都是最美好的,遇到非常熱心的班主任,願意為我安排課程,願意了解我的需求和時間限制,而量身訂做一個專屬我的課程,最重要是價格上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和有能力可以負擔的.

   每一個人都有許多想要做的事,卻往往在後悔,早知道當初我就如何又如何,而一句早知道的代價是很高的.但是我相信成長學習付出的金錢,上帝已為我準備好了,10多年前因為父親的過世,讓我接觸心靈課程,金錢上幾乎是100萬的支出,而如今回頭看過去,我並沒有因為這一些支出而貧窮,反而更加的富足與喜悅.

  每一個學習都是為我將來做很好的準備,雖不知道將來會如何發展,唯一堅定的是:每一階段的學習都有他的意義 存在,也更加的清晰聽到內在的聲音,知道現在要的是什麼?人生路也越來越清晰,越來越寬.這是我要的人生.

祝福天下人  要活在當下  aranya20100131

 

台長: 阿婕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