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30 16:59:57|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八歲的約定} 完結篇, 你給這齣偶像劇打幾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天的音樂心情,在4/30號,這4月的最後一天,感覺格外的雀躍!因為我發現日劇也擁有的專屬配樂原聲帶,終於在{十八歲的約定} 這齣台製的偶像劇也實現了!

並不是說以前發過的就不好;而是就偶像劇的夢幻情節,與歌曲的配合度來看,我鍾情於{十八歲的約定}!也許每個人的評價都不同,你喜歡{流星花園}.{薰衣草}.{吐司男之吻}但我喜歡原創的配樂多一點!

因為這是我聽過和戲劇最搭的電視原聲帶---在台灣啦!{十八歲的約定}在音樂原創上的備受肯定!這可能要歸功於戴佩妮的配樂功力,以及戴愛玲演唱主題曲:[愛了就知道],戴佩妮也獻唱了[幸福的街角]的愛烏及屋心態吧!

當然,在戲劇上,飾演學生--曉彤--的林依晨與飾演老師--何帆--的--施易男;一段刻骨銘心的師生戀劇情,夾雜在道德.親情.友情的愛恨糾結之間,卻還能在以不拖泥帶水的第20集,便劃下最終幕,實數難能可貴!當然其他演員的演出也是為戲加分不少!

so,如果要我打分數給{十八歲的約定},滿分是100分:戲劇上--我給90分,音樂上--我給95分!

最後,以曉彤說過的一句話和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妳)分享--- 只有先把自己照顧好之後,才有能力去愛別人!!

願每個人的感情路是浪漫.平順的!

有任何想分享的都可以留言給白天喔!!




台長: 白天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