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0 11:47:19| 人氣4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不要叫我美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叫做美工?
到底是誰發明「美工」這個詞的?

我是的工作是做視覺上的美化,
但是~
同樣是坐在電腦前花腦筋,
沒道理我的稱呼後面就得加上一個〝工〞。
如果你覺得稱呼「美術設計」太麻煩,
請你簡稱「設計」。
如果你覺得稱呼「設計」容易混淆,
麻煩你乾脆不要叫我的職稱,
請叫我X小姐就好。

瞪著回校稿子旁邊空白處,
寫著「請美工修圖」~~
頓時客戶至上的念頭完全消失,
請美工修圖?
我家沒有美工好嗎!
做編排時,你可以說美術編輯,簡稱「美編」。
做網頁時,你可以說美術設計或是網頁設計。
做繪圖時,你可以說美術設計或是插畫家。
不知道該怎麼稱呼時,
可以統稱「美術設計」,
但是,
就是請別叫我美工好嗎?

叫我美工?
那麼,請問你覺得自己是什麼工?

台長: Li Sha
人氣(4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