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09 01:27:56| 人氣2,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的鹽療癒師 Salthealer Special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特別的鹽療癒師 ─ 揭示來自列木尼亞的啟示Salthealer Special – Revealing impulses from Lemuria」這是我四月份去美國參加的訓練課程全名,課程的帶領人是Agni和Can San。去年底,當我看到這個訓練時就被吸引了,沒有原因,也不知道這個課程要學什麼,但就是想要參加。然而,隨著時間的接近,我開始越來越擔心,就連確定參加訓練也都是課程開始前幾天才下定決心。緊張、害怕、焦慮……種種的情緒隨著課程的接近越來越嚴重,因為太緊張了,我詢問Can San有什麼是我可以事先準備的嗎?他只回答我:Be happy! 但是訓練開始的第一天,我看到同學們我就想逃走了。我的同學們大部分都是來自歐洲,其中一位特別高頭大馬的同學,就像是從「北海小英雄」裡走出來似的。假如我有小叮噹的任意門,我應該立刻逃就回台灣了。事實證明,抗拒需要一些勉強才能穿越,心想要的東西,大腦不一定真的能理解。

來分享一下我這五天的收穫吧!鹽的療癒是一種簡單卻很有力量的療癒方式,鹽和水晶一樣,它儲存著古老的知識,等待黃金世紀的來臨,好再度把古老的知識帶回到地球。我們在訓練中迎回各個脈輪裡列木里亞的知識,我們學習如何儲存、如何封印知識在鹽之中,然後用鹽去做不同主題的療癒。鹽的療癒真的非常簡單,簡單到我常常大腦會OS:就這樣!?然而,這就是黃金世紀啊!舊的結構離開,我們每個人都在習慣這個新的能量。這些是我們從前就有的力量,現在慢慢的都要回來了,我們可以很簡單、很有創意的去使用這些能量。

在這次的訓練中發生了一個插曲,因為我的緊張以及沒有自信吸引來一個同學在交換練習之後分享他什麼感覺、什麼訊息都沒有,當我心裡正在想說這是你的問題,沒我的事的時候……Can San要我當著大家的面再看看可以替這個同學做些什麼處理他的狀況,真是晴天大霹靂啊!這根本比ACC畢業考試還要可怕,原本每天就已經緊張得要死的我真的是好想逃走。結果,我當然逃不走,我只能靜下心專注在我可以為他做些什麼而不是他能得到什麼,再度為他做了一些療癒,Can San 當時說:這真的就是一位鹽療癒師了,另外私下告訴我,我當時作了很好的處理。

我非常感謝Can San給我的支持與鼓勵,雖然我很自閉,但是也很感謝同學們溫柔的陪伴,感謝Agni好有耐心的雙語講課(雖然我最想聽的還是中文)。Can San告訴我鹽的療癒就像是畫圖一樣,覺得哪裡不足就多加一筆,覺得有點無趣時就想想如何讓它變有趣,鹽的療癒是可以很享受的玩耍。

我很喜歡也很願意把這個鹽的療癒能量帶回來台灣,我會開始提供「鹽的療癒」體驗會以及個人的「鹽的療癒」,歡迎大家參加或Email: joy631209@gmail.com詢問個人的療癒。

台長: Li Sha
人氣(2,20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可以為你做什麼? |
此分類下一篇:12月的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療癒的蓮花 — 排隊的人請注意!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