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8 17:52:16| 人氣1,2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能量餐Day1《魔鬼的試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高雄參加光漢總裁主辦的店長聯誼餐會,尾聲時美琴總裁分享了一種「能量餐」的食譜。據說......目前使用過此食譜的人沒有瘦不下來的,而且皮膚會變白變漂亮喔!有人會不想變瘦變白變漂亮嗎?光是聽到就夠讓人蠢蠢欲動了。

我吃賀寶芙已經一年八個月,開店以後更是每天最少3杯奶昔。所有的指數都達標準,體型也被慢慢雕塑,但我的體重就是下降的不明顯。於是,今天我就迫不及待的開始我的「能量餐」第一天。結果......就來了一個天大的考驗!!!!

雖然身為台南人,但是我對台南其實一點都不熟~~台南有一種我很愛吃的東西叫做「魯麵」,一直以來我都以為那是鄰居辦喜事時才能吃到的東西,這應該是台南的習俗吧!家裡辦喜事就會請鄰居吃魯麵,每次只要有鄰居結婚我就超期待又珍惜,因為這次吃完不知道下次要等到何時,魯麵~~~~~~光是用想的我就會肚子咕咕叫,想要流口水。

結果~~~~~~就在我發奮實行「能量餐」第一天的時候......我們家懷恩店的鄰居娶媳婦,意外的......早上10點就來了一碗無敵香的魯麵......嗚~~天人交戰,我心裡的天使跟惡魔不斷的在對話,我一直盯著美味的魯麵......真的有一種很想死的感覺。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是今天啦!

我到底有沒有吃下這碗麵呢?最終我還是戰勝了心中的小惡魔。因為我今年回到台南才知道......這種魯麵是台南有名的小吃之一啦!想吃每天都能買得到。我前一陣子常去買「阿娟魯麵」,他們到中午就會大排長龍,晚了還買不到勒!還好......我終於還是忍住了!只是今天客人跟我講的一句化讓我耿耿於懷,她說:這種家裡有喜事打的魯麵會特別好吃~~~~
 
嗚~~好殘忍喔!

台長: Li Sha
人氣(1,2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賀寶芙經驗 |
此分類下一篇:大人離開後的第一個活動
此分類上一篇:澳門..我來了!

愛買
看你寫的我也很心動”魯麵”是什麼樣的美食

看了阿娟那篇報導才發覺
原來魯麵我從小常常吃呢
我們家稱呼為”大魯麵”
應該是類似的食物吧 ^0^

下次去台南的時候
我也要去吃魯麵
2008-10-13 17:44:02
版主回應
好啊!下次來台南一定要來吃。
那天客人還跟我講了三家他覺得好吃的店,
等我下次去吃吃看再看哪家最好吃~~
2008-10-14 04:14:0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