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4 20:14:30|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豬笨丸出遊囉!Y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五

大笨豬先到台中找我

然後我們再一起回家

一考完試我就衝到火車站

接大笨豬去遊玩囉

離大笨豬道的時間大約只差3分鐘喔!(哈!我很厲害吧!)

見面後就騎著我的噗噗載著大笨豬前往逢甲囉!

笨豬:每次到台中都是你載我~害我很不好意思餒!哈
笨丸:三八餒!以前都是妳載我搭!哈

一路上有聊不完的天 直到逢甲~

這一次我完全沒有迷路悠~
想起第一次去還迷路~
讓我很不好意思~
(在台中也一年多了 像個井底之蛙)

我們在逢甲走走晃晃
大笨豬想買薛薛
一路上我們看到什麼店就進去晃
直到肚子餓哩

笨豬:我想吃炒麵麵包
笨丸:好呀~(想當初迷路時發現的炒麵麵包地點)

後來
笨豬買了韓國烤肉炒麵麵包
而我買了紅酒茄汁牛肉炒麵麵包
兩種都很好吃!
真的!
哈~

後來猛然發現我有16通未接來電
看到都嚇死到><
原來是我國小同學"怡"來電~
後來撥回去

怡:丸~妳在逢甲嗎?妳在那等我~等等我跟我哥會過去~

不久後她也來了~
約在地球村美日語
後來我跟大笨豬在馬路另一邊困住了~
他哥開下窗戶
"終於看到國小同學了"

後來我們三人行繼續晃了一次
她幫寶寶買了一套蜜蜂裝
"超級可愛"

後來跟大笨豬搭火車回家
沿路上依然東聊西聊
很棒的FU~

這次分離  希望可以快快見面~



台長: 冰筑晨星-丸子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