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19:00:10| 人氣7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點到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ゞ___ 問題壹 ; 你最愛的人 : 撲!家人跟朋友

♦ゞ___ 問題貳 ; 你住哪裡 : 雲林縣

♦ゞ___ 問題參 ; 愛情n友情哪個重要 :都很重要~@@”

♦ゞ___ 問題肆 ; 你是男是女 : 女生

♦ゞ___ 問題伍 ; 你是到追別人的人麻 : 很難說喔~如果遇到我很喜歡的。。。嘻嘻>///<”

♦ゞ___ 問題陸 ; 寫出你最討厭的人的名字 :還沒出現餒~”~

♦ゞ___ 問題柒 ; 你交過幾個男朋友 : 國小的也算吧@@”

♦ゞ___ 問題捌 ; 你有幾個姊妹 : 姊妹零星幾個。。。女兒一大堆@0@

♦ゞ___ 問題玖 ; 你壹生中最愛的人 : 別人

♦ゞ___ 問題拾 ; 你有幾雙鞋子 : 6雙吧!

♦ゞ___ 問題拾壹 ; 你老母叫什麼 : 老媽

♦ゞ___ 問題拾貳 ; 你家住幾樓 : 1。2樓

♦ゞ___ 問題拾參 ; 今天天氣如何 : 剛剛好@@”我喜歡

♦ゞ___ 問題拾肆 ; 你今天微笑了嘛 : 撲!微笑大笑都有~

♦ゞ___ 問題拾伍 ; 你有氣質n素質嘛 : 氣質喔!應該是沒有= =a

♦ゞ___ 問題拾陸 ; 22世紀你在幹麻 : 再大輪迴裡跟你玩旋轉木馬

♦ゞ___ 問題拾柒 ; 你有幾隻手n腳 : 跟你一樣咩

♦ゞ___ 問題拾捌 ; 18歲你要幹麻 :考駕照。嘻!

♦ゞ___ 問題拾玖 ; 你生小孩要開刀還肆自然生產 : 遇到才知道@@

♦ゞ___ 問題貳拾 ; 你今天吃飯n吃麵 :吃麵

♦ゞ___ 問題貳壹 ; 你有阿嬤嘛 : 有嘎~

♦ゞ___ 問題貳貳 ; 你在床上嘛 : 我在電腦桌前= =”

♦ゞ___ 問題貳參 ; 你填這張的感想 :哇勒~臭小鬼!叫我填這個ˋˊ

♦ゞ___ 問題貳肆 ; 你尬億我嘛 :我想揍你啦!臭小孩!

♦ゞ___ 問題貳伍 ; 情人節要幹麻 :撲!隱居~@@

♦ゞ___ 問題貳陸 ; 請問有化妝嘛 :哈!防曬隔離霜算嘛?

♦ゞ___ 問題貳柒 ; 你走什麼風格 : 哈!自我風格@@

♦ゞ___ 問題貳捌 ; 你會穿內褲嘛 : 當然嚕!我是女的餒!

♦ゞ___ 問題貳玖 ; 你是神經病嘛 :常常都是˙ˇ˙

♦ゞ___ 問題參拾 ; 你家電話幾號 :05-798***0

♦ゞ___ 問題參壹 ; 你手機幾號 : 0955-*1**15

♦ゞ___ 問題參貳 ; 你讀幾班 : 3年乙班

♦ゞ___ 問題參參 ; 你喜歡看卡通嘛 :無聊看看也不賴

♦ゞ___ 問題參肆 ; 你喜歡看美妙人生嘛 :好看好看好看!!!

♦ゞ___ 問題參伍 ; 你喜歡拍貼嘛 :好像要看心情悠~@@

♦ゞ___ 問題參陸 ; 你喜歡帥哥n優妹嘛 : 誰不愛呢?

♦ゞ___ 問題參柒 ; 你肆同性戀嘛 : 不是餒!我喜歡男生@@”

♦ゞ___ 問題參捌 ; 你會很三八n花痴嘛 :不會餒~我只是愛演>ˇ<

♦ゞ___ 問題參玖 ; 你家有烤箱嘛 :沒餒= =a

♦ゞ___ 問題肆拾 ; 你翹過家嘛 : 還沒這個膽><”

♦ゞ___ 問題肆壹 ; 你即時通多少 : angel+媽媽的手機<很妙吧!@@”>

♦ゞ___ 問題肆貳 ; 你即時通幾個人 : 沒算過。。。

♦ゞ___ 問題肆參 ; 你們學校有破麻嘛 :這個嘛。。。困難的問題@@

♦ゞ___ 問題肆肆 ; 你有Mp3嘛 : 有嘎!不過沒電了@@”

♦ゞ___ 問題肆伍 ; Mp3裡面有幾首歌 :沒算過@@

♦ゞ___ 問題肆陸 ; 你喜歡聽舞曲嘛 :只要是好聽的我通通都喜歡

♦ゞ___ 問題肆柒 ; 你老公帥嘛 :俺是單身漢

♦ゞ___ 問題肆捌 ; 你有戴眼鏡嘛 :隱形 眼鏡都有

♦ゞ___ 問題肆玖 ; 跟哈妮分手後你會怎樣 :看感情的深度

♦ゞ___ 問題伍拾 ; 你喜歡許純美嘛 :只是不喜歡他那樣對待女兒

♦ゞ___ 問題伍壹 ; 你喜歡吃棒棒糖嘛 : 比較喜歡吃巧克力

♦ゞ___ 問題伍貳 ; 你會抽煙麻 :很小的時候有偷抽過 第一口就嗆到了><”

♦ゞ___ 問題伍參 ; 你會喝酒麻 : 水果酒也算吧@ˇ@

♦ゞ___ 問題伍肆 ; 你會去舞廳麻 : 應該是不會吧!害怕><’

♦ゞ___ 問題伍伍 ; 你們生教肆禿頭嘛 : 很多頭毛餒~

♦ゞ___ 問題伍陸 ; 你們家幾坪 :不知道耶~沒研究過@@

♦ゞ___ 問題伍柒 ; 你家碗有幾個 : 沒殷勤到去算那個@@。。嘻嘻!

♦ゞ___ 問題伍捌 ; 你們班幾個人 :47個

♦ゞ___ 問題伍玖 ; 你們學校最漂亮的肆誰 : 很多都很漂亮耶~”~

♦ゞ___ 問題陸拾 ; 你想送哪首歌給你的宝貝 :我願意<朋友是一輩子的事>

♦ゞ___ 問題陸壹 ; 你最喜歡那個歌星 : 想不到~只要歌好聽都喜歡

♦ゞ___ 問題陸貳 ; 你肆不肆過動兒 :不是啦><

♦ゞ___ 問題陸參 ; 拔拔n媽咪哪個比較好 : 都好~一個是回憶 一個是現在進行式

♦ゞ___ 問題陸肆 ; 你喜歡吃雞牌嘛 : 不錯咩~︿︿*

♦ゞ___ 問題陸伍 ; 你會想變成陸小曼那樣嘛 :不會耶~不過他也蠻可愛搭

♦ゞ___ 問題陸陸 ; 你喜歡看我愛黑澀會嘛 : 我家只有數位 沒第4台

♦ゞ___ 問題陸柒 ; 你喜歡什麼風格的女生 : 只要他人好~我就喜歡

♦ゞ___ 問題陸捌 ; 你會排斥同性戀嘛 : 不會呀~他們也是人啊!

♦ゞ___ 問題陸玖 ; 打出你最好的寶貝姊妹朋友 :好多餒~

♦ゞ___ 問題柒拾 ; 你家有VcD嘛 :有呀

♦ゞ___ 問題柒壹 ; 你家漂亮嘛 :這個嘛~~~~普普吧!

♦ゞ___ 問題柒貳 ; 你家有馬桶嘛 : 當然。。。。。有啊= =a

♦ゞ___ 問題柒參 ; 人生重來你要幹麻 :跟爺爺把”望春風”完整唱完

♦ゞ___ 問題柒肆 ; 你家有養狗嘛 :沒耶~老媽說不能養

♦ゞ___ 問題柒伍 ; 你什麼星座n血型 : 羊咩咩!血型不知道@@

♦ゞ___ 問題柒陸 ; 世界末日了怎麼半 : 先跟所有我愛的人說聲我愛你~<可能也來不及了。。>

♦ゞ___ 問題柒柒 ; 你家有喇叭嘛 : 有~

♦ゞ___ 問題柒捌 ; 你家喇叭很大嘛 :適中= =”

♦ゞ___ 問題柒玖 ; 你幾公斤 :48-52之間徘徊

♦ゞ___ 問題捌拾 ; 你長髮還是短髮 : 長的~

♦ゞ___ 問題捌壹 ; 你的報台網址多少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joyses99/

♦ゞ___ 問題捌貳 ; 你幾件褲子n衣服 : 沒算過= =’

♦ゞ___ 問題捌參 ; 你會拉kn吐k嘛 :蛤?不懂= =

♦ゞ___ 問題捌肆 ; 你喜歡穿尖頭鞋嘛 : 有一雙~不常穿

♦ゞ___ 問題捌伍 ; 你有鳥鳥的還肆枚鳥鳥的 : 我是。。。女生= =”

♦ゞ___ 問題捌陸 ; 你有機車嘛 : 沒餒~

♦ゞ___ 問題捌柒 ; 你男生最好的朋友是誰 : 這個嘛。。。

♦ゞ___ 問題捌捌 ; 你肆不肆大三八 :上面講過了~我不38 但愛演

♦ゞ___ 問題捌玖 ; 你喜歡大花癡嘛 : 正常人都不喜歡吧! 

♦ゞ___ 問題玖拾 ; 你家電腦幾吋的 : 不知道耶~

♦ゞ___ 問題玖壹 ; 你喜歡去哪家剪頭髮 :波飛爾

♦ゞ___ 問題玖貳 ; 你肆Q毛還肆直髮:直的拉~8月初有燙過

♦ゞ___ 問題玖參 ; 你有染髮嘛什麼顏色 :頭髮超黑><”

♦ゞ___ 問題玖肆 ; 你喜歡長髮n短髮的男生 :看感覺羅~

♦ゞ___ 問題玖伍 ; 你有穿耳洞嘛幾個 :以前有穿過一個~後來癒合了

♦ゞ___ 問題玖陸 ; 你阿嬤會很靠北嘛 : 不會!我很愛她

♦ゞ___ 問題玖柒 ; 你老師叫什麼名字 :廖媽

♦ゞ___ 問題玖捌 ; 你肆不肆覺得填這個很靠北呢 : 只是覺得~怎麼那麼多= =
♦ゞ___ 問題玖玖 ; 接起電話你第壹句你會說什麼 : 1.喂2.哈嚕哈3.ㄇㄡ係ㄇㄡ係4.嗨~北鼻

♦ゞ___ 問題100 ; 還想不想填看看壹千問答 : 撲!我累了@@”

台長: 冰筑晨星-丸子
人氣(74)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是誰呢
你好閒阿~~竟然把這一百題都答完

佩服佩服阿
2007-02-12 23:22:57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謝謝誇獎啦@@
嘻!
2007-02-13 17:35:52
╭。紫幽谷。╮
媽咪~
你去哪找這種東西來.....
打發時間阿??
2007-02-13 01:23:53
版主回應
哈哈~~~~
不是我找的@@
是被人點到要填的><”
這年代~~~
媽咪難當悠~@@”
2007-02-13 17:37:46
混ING
打到手軟吧...
= =
練練你的打字也好...
= =&quot
2007-02-13 21:25:00
版主回應
哈~~~~~

打到累><&quot
2007-02-14 16:47:42
媽咪最i的小鬼
媽咪手酸嗎!?
2007-02-14 00:33:29
版主回應
哈哈~~~~

還好啦~︿︿*
2007-02-14 16:48:06
窩很孩子氣☆°
摁摁摁 =ˇ=
媽咪~~什麼時候~ 有千問卷咧?!
2007-02-14 00:55:02
版主回應
撲!

這個嘛~”~
前天吧!
2007-02-14 16:48: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