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0 16:45:56| 人氣13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日2天? 好笑又好玩! 豬&丸&古錐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星期6 人物:丸&豬&古錐仔

開場白。。。。。。

今天阿豬要來我家玩嚕~~~~~

拎~~~~<電話響了>

豬:我要去你家嚕
丸:OK!沒問題!

刷牙。洗臉。看電視<準備等等跟豬吃早餐嚕>ˇ<>

終於。。。
豬到了~

<嘿嘿~玩玩他>

丸:<走到門口>請問你要找誰?
豬:我要找大笨丸
丸:喔喔~你可能走錯嚕~”~他住隔壁啦!
豬:是喔!那我馬上走!
丸:ㄜ。。。。。
丸&豬:<大笑>哈哈哈哈哈哈!

豬進到丸家。。。。。

豬:阿嬤你好~~~~~~~
古錐仔:<笑笑>點點頭~阿D!你好!
丸:不是啦!要叫古錐仔
豬:<燦爛的笑>古錐仔~~~~~你好!
古錐仔:︿︿*<笑的很開。。。>

THEN~
跟豬出發到早餐店。。。
點了2個漢堡。一份熱狗。一份羅蔔糕。2杯奶茶

吃完後~出發至虎尾~~~~

亂晃亂晃~~~~~~

老闆:你們2個是不是姊妹呀?哪個姊姊?哪個妹妹
豬:哈哈!不是啦!我們是同學啦!
丸:對呀!我們是同學啦!
豬&丸互看。。。。。<幾秒後>哈哈哈哈哈哈

晃了一段時間後。。。。出發至同心公園

豬:我想吃熱狗!這邊有沒有在賣呀?
丸:哈哈!廢話!當然有嚕!

丸:老闆!我要2隻熱狗
老闆:你們是不是姊妹呀?~~~~~~~
豬:不是啦!我們是同學啦
丸:對呀!我們是同學!我們一起出來玩
老闆:喔喔!你們住哪裡呀
豬:我住斗南
丸:我住土庫
老闆:那你們讀哪裡呀?
丸:立仁高中
老闆:立仁高中??在哪呀?
丸:在嘉義!
老闆:嘉義??
豬:在輔仁附近
老闆:喔喔~~~~
丸&豬對看。。。。。幾秒後~哈哈哈哈哈哈哈!
豬:哈哈!每次講輔仁人家就知道我們學校在哪了~
丸:哈哈!對呀!

丸:我們去吃米腸!堤防附近賣的!好吃!!
豬:嗯嗯!

丸:老闆~2份米腸!
豬:我還要一杯紅茶!
丸:有紅茶喔?!
豬:廢話。。。。。
老闆:你們要不要罐裝的!那一箱都是
豬&丸:喔喔~好啊!

打開箱子!

丸:哇!!!好冰喔
豬:嘻嘻。。。
丸:趁機洗手。。。。。<好壞喔>
豬:哈哈
丸:你想喝什麼?
豬:我要喝烏龍茶!
丸:喔喔!我要喝舒跑<拿了就走。。。>

過了一段時間!豬回來了
丸:哇勒。。。選這麼久!還是拿了一灌烏龍茶= =”
豬:不行喔~~~~~~ˋˊ+
丸:很自然的拿起舒跑開就喝。。。
豬:ㄟㄟ~~~~
丸:幹麻?
豬:你。。。。。付錢了嗎?
丸:還沒呀!
豬:ㄜ。。。。阿。。。你怎麼打開來喝了。。。
丸:哈哈哈哈哈哈哈!對吼
豬&丸:狂笑。。。。。

後來在公園裡看到一個妹妹算數超強。。。
豬&丸只能以”傻眼”來形容!

後來騎撲撲回家~我們唱了好多很古老的歌。。。媽媽請你呀!保重!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換我騎撲撲載豬到國小去玩
丸:ㄟㄟ~~~~~奇怪了。。。。
豬:怎了呀?。。。ㄟ~~~你要騎去哪?
丸:沒有啦!我在找鹽酥雞!
豬:哈哈哈哈!我又不是只是想吃鹽酥雞才想來的!晃晃也好!
丸:哈哈!可是有鹽酥雞比較有氣氛啦!


後來到國小裡。。。閒晃
還。。。
還玩盪鞦韆。。。。。

THEN~

丸:我帶你去買炸雞!那一家超好吃的喔
豬:是喔!好呀好呀!
出發~~~~~~~~~~~

買了2個雞背。一份薯條。一份熱狗~到了土庫國小

丸:哇~好多人!
豬:= =”好多人來打球喔!我們像是來野餐的!
丸:看一看!真的好像喔!手上拿著1袋食物!還有一灌鮮奶!
丸&豬: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都很想上廁所。。。

丸:ㄟ~廁所會在哪裡呀?
豬:一定是在角落呀!
丸:好吧!我們找找
豬:你看吧!廁所!!!
丸:哈哈!你真厲害!
丸:如果我們都進去了!食物會不會被偷呀?@@”
豬:那你先進去好了!我留下來看!
丸:好吧!

再來。。。丸出來了

豬:我跟你說喔。。。。。ㄜ。。。我。。。發現一件事
丸:<訝異的表情看著豬>什麼事啊?
豬:ㄜ。。就。。<不好意思的說!>我發現。。。你進去的是男廁
丸:蝦米!<狂笑>真的假的!!!??@@”
豬:你自己仔細看!
丸:天呀!!!!!<不敢相信>我進去勒。。。怎辦?
豬:而且。。。你看喔!上面貼著告示說。。。”錄影中請微笑”
丸:XYZ#@$%︿@!



豬&丸:大笑!!!哈哈哈哈哈哈!<逃離現場。。。>

後來豬&丸跑到司令台上吃食物。。。

豬:如果我們現在邊吃邊唱”媽媽請你呀保重!!!!”會怎樣?
丸:哈哈哈哈哈!大家一定傻眼!
豬:而且還要自HIGH!手舉起來揮!
丸:哈哈哈哈
豬&丸:<開始示範自HIGH>
豬:如果這時~發現對面的跟我們一起把手舉起來左右搖擺!那更好笑了!
丸:哈哈哈哈哈哈~~~~~~~~

丸:ㄟㄟ~~~~~你看哪個樹!哈哈哈哈哈哈!
豬:在哪呀?
丸:那裡啦!
豬:哈哈哈哈哈哈哈!誰那麼厲害!把樹弄成這樣<長方形的>
丸:哈哈哈哈

路上豬講著他發生笑話
丸&豬:<狂笑!哈哈哈哈哈哈!本來速度是80!變成40>
丸:哈哈哈哈!不要碰到我們肚子!我會癢!等等摔車!><”
豬:哈哈哈哈!
就這樣。。。。。2人一直笑到丸的豬窩!<安全抵達>

豬:I HAVE A GOOD TIME!
丸:HAHA! I HAVE A GOOD TIME!

此刻~2人還為剛剛的笑話笑沒停。。。

豬:GOOD BYE!
丸:GOOD BYE! I LOVE YOE! 小心喔!
豬:嗯嗯~︿︿*
丸:SEE YOU!
豬:SEE YOU!

哈哈!真開心︿︿*

後續。。。。。

時間:星期日 人物:丸&古錐仔

丸:哈哈!古錐仔!古錐仔!古錐仔!

古錐仔:幹麻?你要請客喔?

丸:哈哈!<乖乖的閉上嘴>

古錐仔:今天那個阿豬怎麼沒來?

丸:你要人家2天都來喔?

古錐仔:哈哈!他人看起來很好啊!

丸:哈哈哈~

古錐仔敘述詐騙集團要騙他的經過。。。

丸:哇!!!古錐仔!你好聰明喔@@”

古錐仔:哈哈!

丸:像我也很聰明~~~~~

古錐仔:你喔。。。。。傻呼呼!我看人家要你存摺的號碼馬上寫給人家勒!

丸:ㄜ。。。。= =”

古錐仔:有沒有人追你呀?

丸:ㄜ~~~~~~<天啊!這什麼問題。。。從古錐仔的口中說出耶。。>

古錐仔:有嗎?

丸:哈哈。。。沒有耶~”~

古錐仔:如果有人追你!你會答應嗎?

丸:ㄜ~~~~~<這什麼問題呀!我的古錐仔好直接喔!吃不消!>

再來弟弟買了古錐仔心愛的海苔回來就出又出門了。。。

古錐仔:來!我們一人一盒!我大概一個月沒吃了。。。

吃著吃著。。。

丸:哇!古錐仔!我才吃幾片!一整盒都吃光嚕?

古錐仔:<害羞的說>阿都。。整個月沒吃了!愛吃啦!哈哈!

丸:哈哈哈哈


THE END

台長: 冰筑晨星-丸子
人氣(13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巧xx
搞笑|||
2006-12-15 15:03:21
版主回應
= =”a
2006-12-19 09:19:11
不用演也很像的奇夢子
那個唱媽媽請你也保重  

還自high

真的超好笑的

現在想起來

真的覺得...

難為我們的肚皮了
2007-01-06 19:38:36
版主回應
哈哈~~~~~
對呀~!
我在想呀!
有一天肚子會不會讓我們笑到有....
腹肌@@
2007-01-07 09:48:59
ㄚpig
哈哈~~那也不錯ㄚ

不用上健身房健身就有滿腹的肌肉

到時候就變成

super women

哈哈
2007-01-08 11:38:24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SUPER WOMAN~~~~~+健身教練

哈哈哈哈哈!
身體好好照顧黑~~~~
第1次看你這麼嚴重~
2007-01-08 14:08: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