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11:50:22| 人氣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中同學會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參加同學會耶~”酷比”
(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再來舉辦的那一次我不敢去(對蘇導有恐懼症~”~)
一開始汝汝載我~
我們晃晃又去麥當狂自拍~(一個ㄚ伯一直看我們<可能想說.吃個東西.我們怎麼把照相機拿來一直拍吧=..=呵呵...>)
同學會真的玩的好開心悠!
原來馥甄是日語系的呀!一直以為她是英文系的!(她跟祐嘉昨天的日語拼拼大決戰好好笑喔~^^~)
還有歐巴桑轉型了耶~(他喜歡正妹~@@哈哈...)
汝汝呢!(由成熟風轉到可愛小妹妹了~嘻嘻..)
蒼空呀~(超懷念的.他總是讓我想到(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昨天到了他的網誌~”好好笑悠””公主”勒.他把同學會的一切形容的很好笑.也很貼切.<尤其是拍貼那一段.我在電腦前狂笑~”~>)
ㄚ伯跟何威.小振(昨天演的哪幾段深情戲碼.天呀!超經典!!!)
還有威誌(比以前更愛演戲了)讓我傻演(我還被祐嘉發現我看傻演了~哈哈...)
雕.藝嘉(變的超活潑).蘭馨(已經會騎機車了~很多人都嚇到!)大頭(頭還是大大滴.可是變得更漂亮了.)佩潔.(綁辮子)邵茵(綁包包).01(昨天去燙捲了<捲捲毛>).郁敏(牙套拿掉了.變得更漂亮了)雖然跟他們沒有講到很多話~(不過還是很可愛啦!!)
總之!大家都變了~嘻嘻...
看到大家後覺得好開心悠~!!呵呵...(可惜有些人沒來~”~)
後來到了”超可愛”拍貼(擠暴了!後面的男生好可憐喔>”<(辛苦了...))出來全身大汗~我滴愛豬傻演>”<哈哈...
過了又累又美好的一天~^^~
這種大家齊聚一堂~打鬧聊天嬉戲~真的很快樂!可惜.機會也不多了吧!
所以珍惜羅~!^^

台長: 冰筑晨星-丸子
人氣(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蒼˙空
哎...沒什麼機會跟妳聊到天
妳那桌我都不熟>^<
我不管啦
明年妳也要去!
2006-07-09 22:26:46
版主回應
我是很想啦~
可是...
”蘇導”<BOSS級的人物>
小女子會怕>”<
(考慮看看~”~)
2006-07-11 06:40: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