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6 21:15:00|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重的壓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就是這麼難溝通



我也該調整自己步調


別人聽不懂的事 是不是我的轉述有問題



或許我性子急了點 無形中給人帶來壓力


反而你們....更一蹋糊塗.....




我...該...慢.....下....腳....步






....................................




累了



腦子一片黑黑   差點沒暈倒


累了


騎車模糊了視線  .....差點沒選擇走路回家


累了


注意力不集中



累了


剛剛說了什麼話 都會不記得


累了







想去流浪




就一天

 

 

 

 

 

有人說 我今天有殺氣

 

 

 

 

 

 

 

 

 

 

 

 

 

 

 

 

 

 

 

 

台長: 豬北鼻與馬寶貝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非關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忌念日
此分類上一篇:花博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