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3 00:31:10|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比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熟睡中的小比~~~~~~~~~~~~不知會不會作夢ㄟ


看電視小比總在沙發上靠著我睡著 而我每晚的工作就是抱它進房間睡覺覺

心機種的比~~趁我白天刷牙 晚上洗澡空檔 都偷跳我床上睡回籠覺

企死我 我只好 幫牠舖一張 向彈簧床 一樣柔度溫暖的小窩窩

前幾天 我棉被還沒回來時 羨慕起小比有被被蓋 差點沒跟它搶了ㄒㄒ



上週量體重 小比重答10.19KG

每天去運動 回到門口 就賴再樓梯一格都不想走

我卻要扛10KG重的物體上樓~~~~~~~~~~~~~~真的很累 死胖比

隻前想積極幫比減肥 有點改變主義ㄟ

不刻意減 每天運動健身 維持這種身材ㄝ好啦

雖然都被笑~~怎這麼肥

阿肥 肥嘟嘟 肥吱吱 ~~~後 什麼外號都被叫

隔壁阿北說 ~ 沒關係拉 這樣待它出門 哇卡五面子拉 阿北竿溫喔

雞窩旁的幾個攤販 都是愛心動物人士喔 美次聊狗經喔 都忘了回家了

牠們嘗去收容所 她說板橋所一堆臘臘~~~~~

我直叫她們 別說了 別再形容了 我承受不了低

小咪愛死小比 秀琴說想去收容所養一隻~臘 給小咪

我很贊同這種做法 但~~別叫我陪妳去收容所阿

看到這些流浪犬 鐵定回家難過個好幾天 降會影響我情緒~~萬萬不可










阿比沒啥不良行為

不吠人 沒脾氣 怎麼揉它都無所謂ㄒㄒ

洗澡超安靜(跟奴比一樣安靜乖乖低洗完全程)

唯一看不貫低 就是 食物一來 就撲上去~~是太餓 還是怎樣


我就是要把你教到 乖乖坐下 不准搶食物 ^^







愛捆囉 小比來的這一周 我沒有一天睡眠充足夠~~ㄟ害




台長: 豬北鼻與馬寶貝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