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2 19:33:1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了~~奴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家了~~奴比

跟菩薩上了香 謝謝它對你的照顧 並帶奴比去極樂世界 好好跟你走

今天我要把奴比遺留下的帶回家了...............................

奴比走後的下午下了一場大雷雨 今天親自接它 ㄝ是煙雨濛濛

沿路用習慣的口語告知你 在何處中途在哪休息 阿土媽媽抱著你 要乖乖!!

..................................................................

階段性的儀式告一段落 你遺留的軀體 終於回到家

你不用遺留在外 我ㄝ不用奔波去找你 把你接回熟悉的地方 我們又一起了

將來的以後 我將你樹葬 (或種植其他植物) 那是我們共同的家...




拿火化的照給 julyyen看完後ㄝ一併燒完處理掉

julyyen說你看起來很安祥 這樣很好

ㄊ說阿土十幾年了 萬一牠走了沒辦法像我這樣接送 她不知該怎辦

她先生ㄝ絕不會幫她處理這些事

我笑笑說...如果到時 我還在地球上 我一定幫你載...

julyyen說 阿土最多在2年ㄝ差不多了 你當然一定還在阿..

呵呵 人生無常阿 事事多變難預料 你看白髮送黑髮 常有的事

julyyen:ㄝ是~~~~~~~~~~~~~~~~~~~~~~~~~~~~



聊了一下午 火車站 送完同事

有股放下的感覺 不過好累.....


終告一段落


奴比ㄝ 回家了







台長: 豬北鼻與馬寶貝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