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4 02:03:42|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寶貝狗兒~~~奴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熱心一直po食物給我 奴比只能用流質物

晚間11點多 在醫師的同意下 兒童雞精 副食品(雞肉) 可替代

奴比目前靠水 即特殊營養軟膏 怕養分不夠 所以我必須 給他多一點配方

網路中藥雞精 什麼都來 我該大膽嘗試ˋ 還是..............

快12點了 藥局ㄝ該關了 所以我只能再超商買到雞精

好巧不巧 走遍樹林地區超商 沒一間有兒童雞精 最後失望的一間7-11

終於~~~但只有巧克力口味(不能冒險)

店員很熱心說 板橋有間屈臣氏24小時喔.還跟我寮了一間有名的動物醫院....聽完馬上換ㄅㄨㄅㄨ前往

到了 但我落空 一.沒有嬰兒副食品 二.匆忙出門皮夾沒帶 所以沒有整組的預算

既然到了板橋 希望不要兩手空空回去 再度環繞各大超商 一間一間 讓我失去信心

心想各大超商不進不是沒有理由..想當年ˋ這隻商品 我ㄝ讓它自動下架

迴轉慢 佔了空間 沒能發揮很好的坪效

就在失望當時 突然想起頂好 希望那間24小時喔

果然順利買到了嬰兒食品 放了一下心 一整天沒進食的我餓了頭ㄝ暈了

開車都沒有焦點了..............................................



是我太興奮 還是真的累了 結了帳東西不拿人就走...

停好車 鑰匙沒拔 人就想下車 ....................................


奴比聽到開門聲音醒了

我叫著:奴比 奴比 我回來囉~~奴比乖 吃東西喔 .乖加油 很辛苦 要忍耐喔

奴比~~你越來越棒囉


在外折騰了2小時 你吃了6 cc 值得拉........









我需要正確資訊 沒有多餘體力在外繞阿繞

這時想到 有小幫手多好 不過三更半夜的 ..靠自己囉

傍晚 跟lydia通電話 除了不固定跟奴比說說話之外 這是今天第一次開口說話

聊聊釋放一下ㄝ好.................................................

其他時間 我只能坐在電腦前 上pc 說說 我的事 雖然每次邊寫邊潰堤

我又還能怎辦呢

msn 都開著 我有回應的東西有限 不是我在忙碌 而是我答不下去的話題不做回應 太攏長的議題 我ㄝ不想花時間回應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的關心



接著素娥姐打來的問候 給我很多的建議 多到我已經躺著聽取(你話太長了)

謝謝你 我會列入參考

你還跟我提了一下經銷的事 我馬上跟你說 我現在無暇館任何事情

心有餘力不足 雖然整天都在家裡 我心理困擾 你不是不了解 還好你說了一句

(ㄝ是)





2點了 讓奴比吃退燒藥

小不點 吃藥藥囉 乖 吃完我就不吵你 讓你休息囉

奴比今天晚上很棒喔 吃完6cc副食品 2cc水 1cc退燒藥 都沒有呆滞順著口水流出


吃完果然累了 看他閉眼睛休息 我安心多 但我還是無法鬆懈

雖然自己ㄝ很累 但是...................

台長: 豬北鼻與馬寶貝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