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3 08:36:06|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奴比生死交戰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12 一天歷經的痛.無法用言語形容.等待.哭泣.訊息傳遞

生死邊緣的掙扎 每一慕 都是刀割的呈現..

選擇隔離病房必要時讓醫生做處理.這是對我最好的安排

總比自己親自看他受苦.最後雙手捧著你 交給醫生親口說讓你走 好ㄅ..

每一通關心的電話.再ㄝ無法控制的情緒 一一浮上............

最後累了~只勝微弱的語氣 告訴每個人.(別鬧了!就診三間 電話詢問數間 都放棄了)每一次對醫院的轉速目前狀況 對我來說 都是一種打擊.饒了我........

整理好 準備前往 最不願前往的醫院 apple的一通電話 轉借桃園某獸醫

急速轉彎前往 ................................................

看著奴比一整天僵硬的身體 相信你痛苦萬分 你的求生抑制強 卻讓我們

延長折磨你的時間 奴比你累了.痛了!!

...................................................................

一間不起眼的小獸醫 看來就像 我們的祕醫

醫生說:你跑一趟 讓我試試 你只需要付醫藥費 給我四天的時間 你~就知道

如果你願意來.我等你

這些簡短的話語 讓我試圖的慾望更強烈 但沒抱很大的希望...........

我問醫生:你會幫它打啥纇針

醫生調侃的說:這是秘方 我當然不會告訴你

我的絕望語氣回:你告訴我 我ㄝ部會董 如果你打的跟奴比這幾天的針劑一樣 我想我該直接放棄

醫生回 : 你就來試試 我等你









死馬當活馬醫的感覺 ㄝ讓醫師親自會診.............................

一針又一針的注射 (奴比對不起)

最後終於看到奴比的身體軟化 不再僵直抽動.............

我心 放下了一半 幾天下來 我終於可以微笑跟奴比說:奴比加油 你最勇敢

醫生抓起奴比試圖讓他坐 雖然無法完全 起碼已經可以有個圖形

回程阿嫂抱奴比 奴比頭 可以探起 試圖尋找聲音的來源 不再僵直讓我們

心碎的捧著......................................................

陸上跟阿嫂說 我鬆懈下來 三天沒進食 現在我~餓了~ㄝ累了

很快阿嫂早已幫我準備好的食物 雖然只有兩小口 .....起碼我已經想動口

如果早點到 奴比起碼腦神經不致受損 如果早點到...如果..太多如果

心理ㄝ只有對自己責備 太多的如果 後果ㄝ造成 .不想了 想想繼續替奴比加油






存活的一線生機 apple 謝謝你 給我的資訊 安慰 鼓勵

大頭~所有的電話中 你的潰堤 讓我嚇到了 我試圖要比妳更振作

最後我補了一個喜訊給你 希望平衡一下下不愉快的心情

你們的鼓勵 奴比感應到了 它的求生意識一直很清楚

我會轉速 所有的關心............................................




昨晚終於有4小時的闔眼 終於有做惡夢的夢境 ....

聽到奴比的喘氣聲 我醒了 清晨打給醫生 告知一些狀況

睡眼惺忪的口氣 跟我說 這是正常的 波動率 體溫很快上升 ㄝ快下滑

所以讓他自然的波動定律的發生.......

...........................不好意思一早把你吵醒 謝謝你醫生







ㄝ謝謝你們~~~~~~~~~~~~~~~~~~


雖然還是....關鍵時刻

台長: 豬北鼻與馬寶貝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