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01:57:27|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IME & TIMM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時機.

時間可以改變一個人
時機可以錯過一個人

為了ㄧ個人.
你.下注那ㄧ個?
當下好離手時.心裡是解脫還是擔憂
當籌碼一一減少時.是喜是憂?

經濟學裡.機會成本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我沒路可退.死棋嗎..

我想當個贏家.
輸的感覺只會讓我多兜了幾個圈子.
這不是我要的.也不符合我的原則

我.該為自己的CHOICE負責
RIGHT.?

GOOD ANSWER.
FUCK!
I’M SERIOUS ,BUT IT’S TOO HARD TO ME.

台長: strange Guy.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懂的人不多.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想承受你的錯誤.
此分類上一篇:呼呼去吧爽快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