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7 20:06:39|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不停落.下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以為背叛XDDDD
這幾天下雨真打壞了我跟張啊wei的計畫.
不過好險的是我還撐得住
不是餓到想吐就是撐到想死

最近不是我要說
真的很公館

Gucci剪指甲了啊.牠好痛苦的樣子
有人一直唸.但本人覺得剪了並沒有差多少
雖然不剪會刮死人

噢齁.我把耳洞那個拆了
換上很bling

噢最近大家都在做指甲彩繪欸
死女人那個是我挑的.不錯吧XDDD
林芮竹很有眼觀.
張阿wei要幫我拋光欸.是多拋到底
據說會變漂亮.搞什麼鬼

矮有.今天去吃那個威士頓
真的很怪.那個牛排為什麼那麼晚上.
(此晚上非彼晚上哦.不是那個night.是那個late.哈哈.很囉唆有沒有)
都快撐死了這是哪ㄧ國的爛行銷手段?
魷魚真的很好吃我告訴你們.吃下去感覺.他在我嘴巴裡.跳躍!!!!!!
某女人吃的很小心.不錯不錯
那個燒賣真的不OK.我們旁邊都是狠角色

重點.
明天要返校
返校有可能會發書.我看根本就會
這樣怎麼拿阿.白目多的要死

而且我真的覺得學校”喪盡天良”
為什麼呢.因為我們資處科
是不是有很多電腦的書.是不是?
要我們跟夜間部共用.搞什麼鬼啊
電腦的書起碼都要五公分厚
天天拿來拿去.你來拿拿看!!!!!!!!!!!!

還有.有些書根本不需要啊
ㄧ學期上不到幾次.ㄧ本要ㄧ百多
作業本沒用那麼多.又要再買
真的很不符合經濟效益欸.這樣本期淨損會破表吧我看
不是我要抱怨欸真的

還有就是.我要去看曼哈頓奇緣XDDDDD
哈哈哈.你們一定不知道那是什麼鬼東西但真的很妙.

張阿wei下午聽起來快虛脫的樣子
啊哈快回來快回來.數給我聽妳今天端了幾個盤子XD

啊哈我告訴你們我今天在公館啊
遇到一個外國人
我在擦鞋子沒注意.
他就問我旁邊的女人說.(指紙上寫的)”泰國餐廳”在哪
我就帶他去欸.而且是用英文conversation
哈哈哈XDD.我真的覺得學校應該不定時請一個老外來跟我們對話

還有就是.早上六點讓肚子痛醒的罪魁禍首就是
昨天晚上沒煮熟的”魚餃”在我肚子裡消化
昂列咖啡真的很激欸哇ㄙㄟ.還有拿鐵真的不是拿鐵

好了我要去洗澡再見.
去你的為什麼明天要返校靠靠靠靠靠一百個ˋˊ

台長: strange Guy.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瑣碎事很多. |
此分類下一篇:沒下雨但好冷.
此分類上一篇:Gucci 變大了搞什麼鬼.

大美女
我說
你那標題真的很符合最近天氣
下雨下的我不是很開心:(
而且你難得打那麼一長串
2008-01-28 14:18:19
版主回應
我哪有
本少爺一直都打很長一串.
2008-01-29 20:33: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