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1 01:43:3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晚上都往外跑,逃避晚上在飯桌上的酷刑。

下午,媽媽刻意走到我身邊說:昨晚買了六隻大蝦,你郤外出了,替你留了兩塊,拿給你嘗嘗吧!

心裹真的很慌,一生中做了太多的錯事,一股寒氣從心底裏升起。

整個下午坐在電腦前尋找澳洲中學的資料,Melbourne的中學一點也不便宜,但似乎好的中學都在市區...  但澳元$50,000一年的學費和住宿費真的不少,心裹不知如何是好。

晚上女兒叫我替她修剪前額的髮陰,基本上差不多每次完成後她都會投訴剪得太短了,但之後又覺得不錯...  今天晚上又在大呼小叫了,一直叫她到外面理髮店剪髮,她就是不要,我忍不住告訴她以後不要再找我替她剪頭髮,我不要再煩了。

昨天買了一本澳洲旅遊書,打算暑假和孩子一起去走一趟,順便參觀幾間心儀的中學,叫女兒看看書上目不暇給的圖片,她翻了幾頁,說沒東西看。我真的沒有什氣力和耐性,怎了?難道我真的自找和犯賤了?!突然間我很累,很怕再做決定,心裏真的很怕,很怕!

想逃!! 




台長: Joyc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