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7 00:22:5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路平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再和這兩個從波蘭來的朋友見面,他們把其中一個〝超重〞的背囊帶來美孚,暫放給我保管,便立刻坐公車到機場往尼泊爾出發。我嘗試背着背囊走一段路,身體像快要往後倒,幸好撞見我的一個uncle, 他把這個千斤擔子先帶回公司! 哈里路亞!!!

朋友們本來要到西藏住三個月,但突然被中國公安驅離出境,唯有改變行程,轉向尼泊爾和印度進發。他們不斷向我道謝,看見他們繼續背着〝超重〞的背囊繼續他們未完的旅程,有點感動,可以接觸和登陸自己鍾愛的地方,是多麽的幸福,我只是帶他們在香港一天遊,可以為他們的行程添加一點色彩,而我們彼此都享受途中的風景,我也感到很高興。

希望他們一路平安,繼續享受這個特別的旅程!!

台長: Joyce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