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6 18:27:0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冷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最近冷的跟什麼一樣 ?

     老天

     =  =  害我今天賴床

     恩亨 --- 差點忘記要上學 XD

     怎麼感覺每天都在等星期五 ?



     噢

     不想上學 , 不想考試 , 不想讀書

     摁 , 可惜每天都重複在做這些令我厭惡的事情




     乎

     天氣會不會好轉一點呢 ?

     我不想換季耶

     哀哀哀 *

     想到要穿長袖就討厭 !







     呼呼 --*

     今天似乎沒發生什麼大事 , 是吧 ?

     恩亨 , 無聊死了





     哈哈 , 不過我突然想到了 ˋˊ

     我最近又變正常了 , 對吧對吧 ?

     不會那麼愛睡了吼 XD

     噢

     不知道為什麼 , 真爽

  



     今天數學考51耶=  =+  ( 好像沒什麼值得開心的 ? )

     NO NO NO , 我很久沒考那麼高了欸 -*

     ( 很北懶吼 ? )




     哈哈 , 好辣 , 沒關係 , 最近數學有大大的進步耶

     恩亨 --- 大大的開心 :)
 
     噢 !

     其他的考試算差了吧 ?

     恩亨 , 國文考試= =+ 跟昨天考的差不多 ˇ ZZZ

     公民麻 , 正畫好答案要看而已 , 就發考卷拉

     ZZZ --- 不過還是有及格搭

     恩亨 ! 聰明的孩子 :)
 
 
 
 
 
 
 
     噢 , 今天就幾乎都在考試拉

     恩亨 * 下禮拜要段考欸一口一

     最近幾乎最少都會讀一個小時的書 , 恩亨 *

     整個就是很乖吼 ?





     拉拉拉 *






     今天晚上又是要看國文拉 ˋˊ

     摁 , 最近都考的好糟糕

     不是 6X , 7X =  =+ 濫死了





     噓 --- 加油加油吼 !









台長: ROU°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