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1 16:47:5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ory about You and Me~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倒在家門前的醉鬼1
2002-02-20 18:24:39 交換日記

晚上10點半,我從錢櫃KTV騎車回我住的地方。
今天是學期的最後一天,結業式上午就解決了。幾個上了大學的死黨們,很講義氣的拉我去KTV「陪唱」,為什麼說是陪唱?因為那兩隻迷人的麥克風實在太搶手了,人見人愛,很少停留在我手上。
大夥兒在唱到沒力之後決定轉移陣地,先去吃個飯,然後去網咖包夜。
對包夜沒啥興趣的,打算到山上看夜景。

而我咧?

為了期末考我兩個禮拜沒好好睡覺了,當然是回家睡覺為優先囉!

***

我將我的愛車「小奔」停好,鎖上兩個大鎖後,漫步踱回我住的公寓三樓。
突然間,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我的家門口,倒了個醉鬼,扯的是,是個女醉鬼。
這下可好,不管不行了,她躺的可是我家的門,要是裝作沒看見,那麼我就別想跨進家們一步了。
「喂...小...小姐,妳醒醒。」
輕搖她的肩膀,本能把她的頭抬高看清她的臉。
(咦?好面熟,應該是認識的,但,又沒什麼印象。)

努力回想著曾經飄進我腦海中的面孔,似乎,是個很熟的朋友。然而,又好像不太是。
不經意瞄到他手中的紙條,寫的是我家住址,經由字跡,我認出她是誰了,她是Miko。

女孩漸漸恢復意識,勉強睜開一隻眼看我。
『嗯...你是...陸翊明嗎?』
「Miko,對啦!是我。你怎麼會在這?」
這時,我發現一件事,她不是喝醉,因為她身上沒有酒精的味道。可是她怎麼看起來這麼虛弱?

我伸手摸她的額頭,天阿!好燙!!

台長: 牛奶魚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