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22:38:1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9[六]補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知道再累啥?!

都超早睡,

昨天不小心睡著,

以致於沒有打文章,

昨天有太多爆笑的事情發生,



昨天放學回家,

作在643的公車上,

有3個五峰的國中生,

聊天就聊天,一直吵吵吵,

講話講不停,

重點是,2個有位置作

另1個就用站的,

站的那個,真的事很好笑

他的眼鏡,只有一邊有眼鏡邊

另一邊就簍空!!!

重點事,笑一笑,

還會三不五時的掉下來,

掉下來就掉下來,

戴上去,還硬要用兩隻手,明明也才一邊有眼鏡邊

真的太好笑!!!






今天是星期六,

但由於中秋節的彈性假期,

以致於今天要到學校補課

不過,我門學校真的事超好

每次都給我門半天的補課時間!!

其他學校都是一整天耶!!!

GOOD


而且,每次補課,我門學校都不回上課

都是舉行一些活動給我門

第一次,跑大隊接力

第二次,拔河比賽

這次,健行外加沿路撿垃圾

天氣真是熱,

我們沿著河堤走

其實,我覺得根本就是在原地徘徊

根本沒走什麼,

垃圾也沒撿滿壓!!!

耗時間!!

後來,就回教室壓!!

吹冷氣,

還可以看阿肥演戲

真是好看的一齣戲!!!

有夠好笑!!

還假哭勒!!!

爆笑極了!!!!!!!!


然後,就下去集合放學啦!!!

太陽還真是大,還會突然下起雨來!!

還沒11點就放學啦!!




我跟艾沛就去南勢角唱歌

太常來了,

裡面的員工都認識

其中還有一個員工特地跑來說

:[我要掉到台中去了,以後就不能看到妳們了]

常客就是不一樣

花哈哈!!


在包廂裡,

我唱歌唱完,

艾沛就一直學 ㄚ ㄋㄧ ㄍㄧ

:[ㄚ ㄋㄧ ㄍㄧ 有感動到][台]

太爆笑了!!!

:[少漢,拿五萬給她] [台]

我真的快笑死了!!!


眼睛偷喵也很爆笑!!!


今天真的唱得很開心!!


後來,就去南勢角逛逛,

就先去吃冰,

永遠的牛奶草莓冰

然後,就去投籃球機,

有些不懂的禮貌的傢伙,

硬要來拿隔壁的球來增加自己的球數

真是夠白木!!

玩了一場,就離開現場!!



後來,就買了香蕉機蛋糕、鹽酥雞

買著沿路吃!!!

花哈哈!!


今天吃冰,有個長個很像"余天"的啦!!

快笑死了!!!





下禮拜要上晚輔了!!

6點才放學,

累死了!!!!!!!




段考也快到,完全毫無把握!



  96˙9˙29<六> 晴天雨


台長: 『 $ $〞』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高 中 生 活~* |
此分類下一篇:〝10 月 新 開 始〞
此分類上一篇:〝放 學 去 碧 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