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5 15:34:46|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可憐的 SONY W80 粉嫩相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12.25

和家人去坪林參加「坪林低碳旅遊」,

我們把車停在坪林國中附近,

接著步行到坪林茶業博物館附近,

再搭乘免費接駁公車進入金瓜寮,

至金溪露營區後,我們開始步行,

從容體驗坪林豐富的「生態人文景觀」.

 

走了大約一個小時的山路,

在路邊看到「觀魚蕨類步道」的指標,

有台階向下可以走到溪邊, 看起來路並不好走,

但是看到溪邊有老人跟小孩在餵魚,

我們也就放心的走下去了.

 

這就是錯誤的開始了,

路真的不好走, 但小孩在老公的協助下,

倒也順利的走到溪邊, 然後開心的看魚看螃蟹,

我在旁邊幫他們拍照, 拍完正準備收起來時,

老公跟我要了相機, 他拿著相機拍著溪裡的魚跟螃蟹,

我則在旁邊吃餅乾, 挺悠閒的一幅畫面.

 

接下來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老公拍好照片, 把相機遞給我,

我一手拿著餅乾, 一手接過相機,

然後單手拉開包包, 把相機往包包一塞,

哎喲! 沒塞好啦, 相機直直的撲通一聲掉下水,

我盡快的把相機從水裡撈起, 但是來不及了,

相機整個都濕了, 老公把記憶卡跟電池取出擦乾,

相機則盡量的把水甩乾, 我衷心期望相機可以起死回生.

 

回家後老公說拿傳統燈泡來照, 看看能不能把相機烤乾,

我問他能不能用省電燈泡照就好了,

老公說省電燈泡熱度不夠, 要傳統燈泡才夠力,

, 就聽老公的吧!

 

我把被老公拆開的相機放在燈泡下照,

然後安心的在一邊看電視,

過了大約一個小時,

老公問我有沒有去檢查看看,

別讓燈泡和相機直接接觸到,

我回答, 知道啊, 我有用東西把檯燈架高, 不用檢查啦!

老公馬上去看相機,

沒想到檯燈的燈座竟然因為燈泡過熱融化變形,

因此燈泡直挺挺的掉下躺在相機上,

這時我才發現燈罩上有標示「請勿使用傳統燈泡」,

但這時候才知道已經來不及了,

相機裡面塑膠的部分也融化變形了,

結果我的相機就這樣先遭水滅頂,

後被燈泡燙傷, 結束短暫的一年半不到的生命上天堂了.

 

幸運的是記憶卡跟電池都還能用,

畢竟相機壞了可以買新的,

相機裡的照片卻是用錢也買不到的回憶啊~!



台長: 上海少奶奶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