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5 11:36:2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lly白洗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02.15

每天在爸媽家吃完晚飯回到家大約都八點半了,
到家後要幫小孩洗澡、洗便當盒、檢查小孩功課…等,
因為希望能陪小孩在十點前上床睡覺,
所以我總是想盡快完成每件事,
有時難免會心急而嘮叨的唸不停,
『快把便當拿出來放到水槽』,『快進廁所脫好衣服等我』,『快去寫功課』
不停說著『快! 快! 快! 快! 快! 』
別說小孩聽了會煩, 我自己也挺討厭自己這樣,
但為了讓小孩有充足的睡眠,
卻又不得不每天上演跟八點檔連續劇一樣了無新意的戲碼.

昨晚我又開始忙的團團轉了,
好不容易幫Wally洗好澡, Jimmy在寫作業, 我在浴室刷牙,
為了不讓Wally吵哥哥寫作業, 我讓Wally在旁邊玩溜溜球陪我,
這時Jimmy大喊:『馬麻幫我檢查作業.』
我邊說好, 邊趕快完成手邊的事情, 然後走向書房,
經過廚房時, 我大喊:『啊! 忘記洗便當盒了.』
這時Wally馬上跑出來說:『馬麻, 我來, 你去幫哥哥檢查功課.』
我一時還反應不過來, 愣了一下,
等看到Wally拿著小板凳過來, 把袖子捲起來時,
我才知道, 原來他要幫我洗便當盒呢!

我說聲謝謝, 然後去書房, 等檢查完功課, Wally也把便當盒洗好了,
我很高興的讚美他, 他也很開心的繼續在一旁玩溜溜球,
然後我當然是趁他不注意把便當盒重洗一次,
快洗好時, Jimmy也洗好澡出來了, 他看到我站在水槽邊,
就問我:『馬麻, 你在重洗便當盒喔?』
Wally聽到了, 也湊過來看, 幸好我已經快洗好了,
我回說:『當然不是啦! 我在洗水槽.』
Jimmy:『如果你重洗, 那Wally不就白洗了.』
我:『Wally洗的很乾淨啊, 為什麼要重洗, Wally是我的小幫手呢!』

Wally在一旁聽了, 笑的很開心, 我也好開心, 真是美好的一晚.

台長: 上海少奶奶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