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5 09:06:59|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芳瑜的吉娃娃要徵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了小孩後,發覺養狗簡單多了,
至少牠不會跟你頂嘴,也不會有意見,
雖然如此,曾經遭受多次愛狗升天打擊的我,
卻不肯輕易再養狗了。

芳瑜幾年前買了一隻出生沒多久的吉娃娃,
剛開始牠把狗養在房間裡,
狗在房間裡大小便,弄得房間臭氣薰天,令人做噁。
加上牠一雙賊凸凸的大眼睛,讓我對牠實在是沒有好感。

芳瑜幫牠取名【布魯布魯】,
我跟老媽卻叫牠【阿撒布魯】
―意思好像是沒有用的東西吧!

去年牠的發情期到了,芳瑜請我幫牠拍照,
說要張貼徵婚啟事,拍的時候鏡頭很難抓,
沒想到拍出來後效果卻不錯,
這是首次讓我覺得阿撒布魯長的還蠻可愛的呢!

台長: 上海少奶奶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