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6 19:58:5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ue Sk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lue Sky = 天藍
並不是 Edison 的那首歌..

我發覺, 人每到一個階段..
喜歡的顏色也會轉變..
尤其女生~

我記得, 從我小學五年級時已喜愛藍色
尤愛天藍.. 什麼衣服, 物件以藍為主
原因是感覺很舒服..
但最主要因為.. 藍色較男性化..
而且給人感覺強悍一點.
我要告訴所有人, 並不好欺負!


也許是自卑的原因,
我要讓男生明白, 不需要他們的可憐
並非一般女生.. 我並不嬌弱.

藍色給我力量與自信..

直到, IVE 時,
呵呵.. 終於變回正常女生,
喜歡七彩的衣服.. 愈鮮艷愈鍾愛.
大家都驚訝我的轉變..
哈哈哈..


雖然外在的我, 不再藍色..
但內心的我, 依舊沒變.







台長: Christy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