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8 22:57:23|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青春期的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愛而生》是一張要探討人類愛的意義的唱片
而這張《後。青春期的詩》就是回歸他們五人內心世界的唱片。

對於過去既有悔恨,對未來還存有希望與堅持。

我不懂高深的編曲、演奏技巧,
我只知道甚麼歌可以取悅我的耳朵,
那一句歌詞道出我的內心。
陳信的詞,很出色,
以簡單的文字,道出整張唱片的主題。
(爆肝也很好呀!這就是五月天式的挑皮啦!)
劉YO、瑪莎、石頭所寫的曲更是教人驚喜。

好啦!我講的不夠好,
來,看看陳信怎麼說,
還有他們五個怎麼說(不過字有點小)
 
曲目

1  突然好想你
2  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3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4  爆肝
5  噢買尬
6  出頭天
7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8  春天的吶喊
9  夜訪吸血鬼
10 如煙
11 後青春期的詩
12 笑忘歌

推介歌曲﹕夜訪吸血鬼、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如煙、噢買尬、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後青春期的詩
(其實,我想全部的,因為真是愈聽愈好聽嘛)

P.S.
- 那個五萬人演唱會,我也想去呀!
- 如果在演唱會上唱爆肝,嘩!一定好爆!
- 還以為這次五個幹嗎那麼乖,整張碟就只有一首爆肝,
  結果呀...原來台語髒話都出來了!
   (好啦,是在講大自然環境啦!)
-我好好好好好喜歡突然好想你的MV
  有興趣的看一下 ﹕http://tw.youtube.com/watch?v=kxRxzUbA1W4

台長: JoYcE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總要有一首歌 |
此分類下一篇:陳綺貞 下個星期去英國
此分類上一篇:還是在乎左邊的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