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0 11:26:27|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吃喝喝吃吃喝喝吃吃喝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流浪的最後一天
我很堅持的跟例外三隻約了吃飯(好像全拜貓要考試的緣故,我們才又除了每年過年例行到齊聚會外,還能湊在一起吃飯)
從neo19 走到newyork2 還找不到不用等就可以進去吃的地方
最後到美食街吃一茶一坐,看到妳們真的很開心
雖然小豬還是兇巴巴,不過妳們懂我...我邊翻雜誌邊抬頭插嘴是真的有在聽啦=.=->感覺很沒說服力喔..哈哈哈(乾笑)
神經貓請妳要繼續堅持喔,就像小豬留給妳的留言,桃園有我給妳靠...+oil
鴨鴨的新生活即將展開,妳可以的啦(劉海真的不錯看,看起來真嫩阿)
阿呆還是一樣笑笑笑,不過真羨慕妳可以常出差,我最遠到台北=.=而且去了那麼多次還是不太熟.....
我們分散在高雄.桃園.台北....不過一有事,小豬第一各call的還是妳們喔^^*~

------------------------------------------------------------------
昨天是我工作滿一年的6/9號,小珍剛好到桃園面試
於是我們又約了在衣蝶開花屋吃飯(小美強烈質疑我吃多少噸飯=.=//)
於是蟲.阿牆.豬.小珍又在衣蝶嬉鬧了一餐
真奇怪...我明明搬到觀音了,但是我一各禮拜有三天還是在桃園....
真是.......
昭穎今早問我昨天怎麼那麼晚回來

因為我在市區繞了好一會.買好水果也拿了小蛋糕給學妹
學妹說我很像在交代什麼
她大概不知道觀音有多遠........
因為我一直叨唸以後不能常陪她吃飯了.......ㄜ
(女生貪小便宜的心態讓我要準備去衣蝶時,就作了功課,於是我換了幾米海灘包->俗擱大碗.還幫小美換........)
----------------------------------------------------------------------
最下圖是猴子的實驗室
我在等他咪聽完一邊上網跟吳建興胡扯待會怎麼不迷路到的了士林
(丁猴子+小豬=迷路...是不變的定律,到哪裡都一樣)
猴子的實驗室很"明亮",大概我被成大的宿舍跟教室嚇傻過,所以陽明的設施讓我覺得猴子到了不錯的學校,真是幫他高高興呢~
實驗室的同學很直接
直接問我是不是猴子的女朋友=.=
猴子說".............."
豬說"他說我是他表妹"=.=
只會唸書的男生真是呆到不行
好險我不愛唸書--->怎麼感覺不學無術
順帶一提.猴子又把頭髮留長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以前覺得他這樣超狼狽醜死了.......
現在卻覺得還好嘛~
大概是猴子有了連誼跟台中可愛妹的call
人也變的順眼多了...(猴子旁白:哼~死小豬)
--------------------------------------------
台北的月亮在那展覽幾天
圓亮到不行
我慢慢能接受
聽到那幾首歌不在關掉廣播
也慢慢的維持看月亮的心情
唸設計的都有自己堅持愛好又很像象徵什麼的東西
那麼我照天空照月亮為什麼要被笑...ㄌㄩㄝ~
---------------------------------------------
什麼該繼續維持
什麼該適時的放棄
我還在練習捨得的藝術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